新闻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精彩3GYoung生活、QQ客服更有礼

2012-10-19 16:06:49字体:【  

“精彩3GYoung生活、QQ客服更有礼”

——中国电信大抽奖热力进行中!

业务办理、积分管理、费用查询、缴费充值……怎么搞?去电信营业厅排队吗?你OUT了!现在只需加中国电信QQ客服号码为好友,坐在家里,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办理这些业务。广大电信用户只需直接加中国电信QQ客服号码:800010000为QQ好友,你就能和中国电信的3500万好友一起,随时随地方便快捷地办理各项业务。现在添加中国电信QQ客服(QQ:800010000),体验自助业务服务,就机会让你抽奖获得最新款的天翼3G手机、购书卡、Q币呢!

这就是中国电信带来的“精彩3GYoung生活、QQ客服更有礼”活动。只要你用QQ添加800010000为您的QQ好友,体验自助业务服务,回答3个3G知识问题,就能即刻参与活动,与超级大奖零距离!(//hd.im.189.cn/

本次活动从2012年9月3日~10月14日,目前已经吸引了60余万QQ用户的参与。全体QQ用户都可以参与其中,每个用户每天可以参与一次抽奖!邀请好友参加,还有更多Q币赠送!

活动的礼品是超级丰富的。包括天翼3G手机三星i939、200元面值购书卡、Q币、等超多好礼,用来装备你的QQ和移动生活,再好不过!体验着中国电信QQ客服的超便捷服务,还能抽奖好礼,真是好不惬意!

中国电信QQ客服为您带来人工及自助服务方式。您可以通过与中国电信QQ客服代表在线沟通获得中国电信各项业务的咨询、受理、投诉服务。您也可以通过自助留言功能获得非实时的客服响应(留言会在24小时内专人回复)。自助区内还不断更新中国电信近期热点促销活动与优惠信息,让您轻松掌握中国电信最新热点业务、最强优惠信息!

 

扫描左边二维码提交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