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11月12日手机更新公告

2015-11-11 14:39:53字体:【  

消费排行送绝版佣兵独孤圣剑和觉醒令狐冲~
更新时间11月12日18:00~ 24:00,不停机维护。

1.消费排行送绝版佣兵
更新后至11月28日13点,消耗斗豆参与排行榜即可赢取绝版佣兵等丰厚奖励!
具体奖励说明如下:
第1名:
绝版佣兵独孤剑圣+武穆遗书*500
第2~4名:
觉醒令狐冲+武穆遗书*200
第5~10名:
觉醒令狐冲+武穆遗书*100
第11~100名:
时效武器宝箱*10+武穆遗书*50
第101~1000名:
时效武器宝箱*5+武穆遗书*10
最终排名以榜单为准,所有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两周内发放。

2.帮派礼包~ 一人购买全帮受益
活动时间:更新后至11月20日6点
全新帮派特惠礼包上线~ 每次成功购买帮派礼包即可给帮派所有成员额外赠送一份礼品。
每档礼包仅限依次购买一次,仅限QB购买。
获赠礼包每人限领100个,请及时领取,退帮或者活动结束后将清除。
帮派礼包如下:
帮派青铜礼包:黄金卷轴*3+传功符*20+无字天书*2 售价6QB
帮派白银礼包:软猥金丝*5+上古玉髓*5+奔流气息*5+神秘精华*15 售价24QB
帮派黄金礼包:神兵原石*10+潜能果实*10+凤凰羽毛*10+神秘精华*10+徽章符文石*20 售价48QB
帮派钻石礼包:小型武器符文石*25+投掷武器符文石*25+千年寒铁*50+徽章符文石*20+乐斗拳套*10天 售价128QB
帮派传奇礼包:大型武器符文石*60+中型武器符文石*60+千年寒铁*120+徽章符文石*30+乐斗拳套*20天 售价288QB
购买不同的帮派礼包,全帮豆油还将获得丰富的道具奖励哦~ 一人购买全帮受益!

3.佣兵悟性大提升
活动时间:更新后至11月20日6点
所有佣兵(达摩老祖、绝版扫地僧、高属性韦一笑、黑山老妖除外)提升悟性成功率大提升~

4.激情促销礼包,1毛钱起售
更新后至11月20日6点,购礼包,得积分,兑换蟠桃~
礼包1:中体力*1 售价0.1QB 附赠1积分
礼包2:真体力*1+传功符*5 售价1QB 附赠2积分
礼包3: 2级幸运石*2+黄金卷轴*2 售价5QB 附赠3积分
礼包4: 1级月璇魂珠*1+2级幸运石*2 售价10QB 附赠4积分
礼包5: 2级教主魂珠*1+黄金卷轴*3 售价20QB 附赠5积分
每种礼包每天只能购买1个,购买成功后道具直接发放到背包!
购买礼包还能赚取活动积分,160个积分可兑换蟠桃一个!
每个促销礼包都只能通过QB,财付通购买,不可赠送!

5.徽章进阶大提速
活动时间:更新后至11月20日6点
勤劳徽章、等级徽章进阶成功率大提升~
好友徽章进阶成功率100%~

6.全民神器火力全开~
活动时间:更新后至11月27日6点
更新后至11月27日6点前,全民神器火力全开,历史放出所有全民神器全部开启100%成功模式,具体如下;
五星必成武器技能包括:汽水罐、企鹅吼、肉搏好手、手电筒、三叉戟、木槌、棒球棒、接力棒、血祭术、矿泉水、环扣刀、烧饼、龙卷风、平底锅、铁铲、拖鞋
1~4星必成,4升5不降级的武器技能包括:板凳、冲击波、佛山无影脚、流星球、宽刃剑、疾风步、开山斧、人品爆发、冲锋、胶水、老鼠、晴天霹雳、蛇矛、双截棍、点穴、企鹅挠痒、太极拳法、充气锤子、大哥大、仙人掌、短剑、缴械、无影手、木剑、蛇影弓、气疗术、黯然一击、红缨枪、青龙戟、天残脚、残影、第六感、皮糙肉厚、易筋经、鬼影缠身、势如暴雨、神来一击、刺客之术、猛将之力。

7.天天五折,每日一款五折道具
活动时间:11月12日更新后至11月20日早6点
道具排期、售价、限购数量如下:
第一天:11月12日更新后至11月13日6点
道具:特价冲级包,售价8.4QB,每日限量:10个
第二天:11月13日早6点至11月14日早6点
道具:黄金卷轴,售价:1QB,每日限量:50个
第三天:11月14日6点至11月15日6点
道具:黄金卷轴,售价:1QB,每日限量:50个
第四天:11月15日6点至11月16日6点
道具:投掷武器符文石,售价:1QB,每日限量:50个
第五天:11月16日6点至11月17日6点
道具:小型武器符文石,售价:1QB,每日限量:50个
第六天:11月17日6点至11月18日6点
道具:中型武器符文石,售价1QB,每日限量:50个
第七天:11月18日6点至11月19日6点
道具:半年卡达人,售价42.5QB,每日限量:3个
第八天:11月19日6点至11月20日6点
道具:生命洗刷刷,售价:25QB,每日限量:30个

8.身手敏捷开放升星
星级 技能名称 说明
0 身手敏捷 灵巧的身形让对手难以击中你。你的敏捷值提升:基础速度*50%+3。60级以后每5级都有很高几率领悟。
1 身手敏捷 灵巧的身形让对手难以击中你。你的敏捷值提升:基础速度*50%+3。每40点敏捷就会使你受到的伤害降低1%,最多降低7%。
2 身手敏捷 灵巧的身形让对手难以击中你。你的敏捷值提升:基础速度*50%+3。每35点敏捷就会使你受到的伤害降低1%,最多降低8%。
3 身手敏捷 灵巧的身形让对手难以击中你。你的敏捷值提升:基础速度*50%+3。每30点敏捷就会使你受到的伤害降低1%,最多降低10%。
4 身手敏捷 灵巧的身形让对手难以击中你。你的敏捷值提升:基础速度*50%+3。每25点敏捷就会使你受到的伤害降低1%,最多降低12%。
5 风驰电掣 灵巧的身形让对手难以击中你。你的敏捷值提升:基础速度*50%+3。每15点敏捷就会使你受到的伤害降低1%,最多降低20%。

9.魂珠特惠
更新后至11月20日6点,2—4级魂珠限时折扣出售,具体如下:
3折专区:
菜菜魂珠2级 4.5QB
剑君魂珠2级 4.5QB
帅帅魂珠2级 5.4QB
血灵魂珠2级 5.4QB
月影魂珠2级 6.3QB
月璇魂珠2级 7.2QB
教主魂珠2级 7.2QB
2级魂珠每日限购5个。

4折专区:
菜菜魂珠3级 18QB
剑君魂珠3级 18QB
帅帅魂珠3级 21.6QB
血灵魂珠3级 21.6QB
月影魂珠3级 25.2QB
月璇魂珠3级 28.8QB
教主魂珠3级 28.8QB
3级魂珠每日限购3个。

菜菜魂珠4级 54QB
剑君魂珠4级 54QB
帅帅魂珠4级 64.8QB
血灵魂珠4级 64.8QB
月影魂珠4级 75.6QB
月璇魂珠4级 86.4QB
教主魂珠4级 86.4QB
4级魂珠每日限购2个。

10.开心分享摇摇乐
活动时间:11月13日6点至11月20日6点
在活动期间只要进行了分享即可增加一次转动次数,每日最多获得一次。每消耗一次转动次数可以转动一次转盘。
转盘左侧共有三个礼包,玩家需要首先选中一个自己想要的礼包之后点击拉杆转动转盘,当转轮停下之后即可按照转轮制定的倍数来领取礼包啦!
礼包一:黄金卷轴*1+无字天书*2+传功符*5
礼包二:真体力*1+中体力*2+活力药水*1
礼包三:征战书*1+挑战书*1+还魂丹*10

11.乐斗大作战—吃饭、睡觉、打豆豆
11月13日6点至11月20日6点,乐斗大作战开启!
活动期间每日登录游戏,在活动界面点击领取小铜锤可以获得小铜锤1把,通过微端登录可以获得2把。
点击小铜锤即可敲打豆豆一次,每敲打一次会消耗小锤一把。同时也会得到小王子送出的答谢奖励一份。消耗50斗豆和100斗豆还可分别将小铜锤升级为小银锤和小金锤,升级之后的奖励更好哦~
另外,如果每天敲打豆豆的玩家数量越多,所有参与玩家还可以分别领取到三五成群、人山人海和万人空巷的答谢额外奖励哦!当三个按钮点亮后,参与的玩家点击按钮即可领取额外奖励了!每天每个奖励只可以领取一次哦!

12.300QB美食现已加入乐斗豪华套餐
活动时间:11月13日6点至11月20日6点
在活动时间内,豆油们每天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一份乐斗套餐,每天只能选择一次套餐,每个套餐只能选择一次。
具体套餐说明如下:
魂珠套餐:
剑君魂珠1级*3+菜菜魂珠1级*3+帅帅魂珠1级*3+移魂符*2
五行套餐:
1级幸运石*4+2级幸运石*6+3级幸运石*8
经验套餐:
大经验药水*2+经验药水*5+真体力*5+中体力*8+经验木简*10
强化套餐:
大型符文石*5+中型符文石*5+小型符文石*5+投掷符文石*5+千年寒铁*5
超值套餐:
挑战书*10+斗神符*5+无字天书*10+征战书*5

13.我要许愿
11月13日6点至11月27日6点,通过活动大厅进入活动页面,每天玩家都可以选择小王子、剑君、月璇三位NPC当中的任意一位进行许愿,每天只能许愿一次。
每许愿一次,对应NPC都会增长一点虔诚点数,同时每天许愿之后都可以得到一个随机道具奖励。
当NPC的对应虔诚点数增长到7点时,即可领取对应的许愿奖励啦~ 具体对应奖励如下:
小王子:真体力*50
剑君:传功符*500
月璇:剑君魂珠2级*6+菜菜魂珠1级*2

后续版本更新内容透露
乐斗大宝树

欢迎各位豆油继续给意见,五星级游戏Q宠大乐斗是腾讯游戏中最接受玩家意见的项目

 

扫描左边二维码提交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