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11月19日手机更新公告

2015-11-18 14:51:27字体:【  

充值立返100%啦~
更新时间11月19日18:00~ 24:00,不停机维护。

1.充值立返100%
11月20日6点至11月27日早6点通过活动页面充值斗豆即可畅享100%充值返利。
活动期间充值斗豆金额在30000(含)以内的单笔充值即可立刻得到同等充值金额的返还哦!
友情提示:每个QQ号只能充值一次,返还仅限符合要求的第一笔单笔充值金额,不能累计充值哦!

2.巅峰之战军需处—攻击五行大放送!
活动时间:更新后至11月27日6点
1)攻击属性大放送!25级以下五行攻击属性基础升级概率双倍,幸运石加成双倍!
2)3折特惠,2、3、4级幸运石每日限量购买,可使用斗豆购买!
3)2、3、4、5级幸运石登录达人商店,全天候不限量6折出售!

3.四折内力——强筋健骨正当时
内力礼包折扣再度升级~更新后至11月27日早6点,内力礼包四折开售!
2级内力礼包,售价0.4QB,限购10个
3级内力礼包,售价1.2QB,限购10个
4级内力礼包,售价6.0QB,限购8个;
5级内力礼包,售价39QB,限购4个;
6级内力礼包,售价220QB,限购2个。
购买规则:各种内力礼包不能通过斗豆购买,并且不能赠送!

4.神装无限祝福
活动时间:更新后至11月27日6点
1)活动期间,神兵、神铠、神羽、神兽、神饰、神履8级以下(含8级)进阶时获得的祝福值双倍!
2)神兵、神铠、神羽、神兽、神饰、神履进阶道具8折不限量出售!(斗豆可购买)
3)神兵、神铠、神羽、神兽、神饰、神履进阶开启无限祝福状态,活动期间内祝福值到期不清零。

5.超值礼包——越买越划算~
更新后至11月27日6点,超值大礼包开启购买啦~
超值大礼包共计4个,需按照顺序依次购买,超值礼包每天可以购买1轮,不可以使用斗豆购买,不可以赠送。
超值礼包1:黄金卷轴*2+1级帅帅魂珠*1 原价10QB,特价6QB,6折出售!
超值礼包2:黄金卷轴*8+1级菜菜魂珠*1+2级菜菜魂珠*1 原价36QB,特价18QB,5折出售!
超值礼包3:黄金卷轴*20+1级月璇魂珠*1+2级帅帅魂珠*1+3级帅帅魂珠*1 原价120QB,特价48QB,4折出售!
超值礼包4:投掷武器符文石*30+中型武器符文石*30+小型武器符文石*30+3级帅帅魂珠*1+3级菜菜魂珠*1+4级月璇魂珠*1+4级帅帅魂珠*1+4级菜菜魂珠*1 原价792QB,特价198QB,2.5折出售!

6.新增绝版佣兵—觉醒令狐冲、独孤求败
觉醒令狐冲
佣兵技能:独孤九剑,技能描述:大侠独孤求败所创剑法,传至令狐冲发扬光大。独孤九剑破尽天下一切武学,料敌先机,无招,而又不绝的剑意!技能等级越高,伤害越高!造成伤害N点,对手是怪物时额外造成当前生命5%的伤害(最多1000+等级*5点)
独孤求败
佣兵技能:真·独孤九剑,技能描述:剑圣独孤求败的奥义,讲究以攻为守,无招胜有招。剑法共有三百六十种变化,正所谓招式是死的,而人是活的,剑法的威力就在于使剑人的悟性了!造成伤害N点,对手是怪物时额外造成当前生命5%的伤害(最多1000+等级*5点)。

7.星盘新增5个星星
名称 激活条件 星石1 星石2
天英星 21 天 天
地周星 21 地 地
天猛星 22 天 天
地藏星 22 地 地
天雄星 23 天 天

8.我最喜爱的NPC评选活动
豆油们已经陪伴大乐斗的NPC们5个年头了~ 各位性格迥异的NPC们,你最钟爱的是哪一位呢?
Q宠大乐斗我最喜爱的NPC评选活动即将开启!
活动投票时间:2015年11月19日中午12点至2015年12月3日中午12点
活动领奖时间:2015年12月3日中午12点至2015年12月10日中午12点
PC端投票地址://fight.qq.com/cp/a20151028npcpx/index.html
手机端投票地址://fight.qq.com/cp/a20151029npcpx/index.htm
在投票时间内,每位豆油都可以给自己最喜爱的NPC投票~每人一票。另外还有我们的乐斗玩家战神,也等待大家的投票哦~
在投票期间,还可以参与每日分享得好礼活动~ 点击分享按钮即可每日分享一次投票信息还能得到丰富的随机道具奖励呐!
只要您参与了NPC与乐斗战神的投票,进入领奖期后,还能领取投票礼包一个,具体如下:
NPC礼包内容为:真体力*5+挑战书*5+悟性丹*10+斗神符*5+征战书*5
乐斗战神礼包内容为:黄金卷轴*5+小型武器符文石*5+潜能果实*5+菜菜魂珠1级*2+剑君魂珠1级*2

9.七日签到领取100QB奖励~
11月20日6点至11月27日6点,每日登录游戏均可领取登录礼包一个,最多可以领取七个,总价值达到100QB!礼包只能按照顺序从第一个至第七个依次领取,每个QQ号只能领取一次。
礼包明细如下:
第一天:黄金卷轴*1
第二天:真体力*1+征战书*1
第三天:还童天书*1+斗神符*1
第四天:大经验药水*1+传功符*10+活力药水*2
第五天:大力丸*5+迅捷珠*5+风之息*5+活血散*10
第六天:菜菜魂珠1级*2+剑君魂珠1级*2+挑战书*3+贡献药水*2
第七天:黄金卷轴*3+神秘精华*3+神兵原石*3+软猥金丝*3+凤凰羽毛*3

10.乐斗大宝树
活动时间:11月20日6点至11月27日6点
1)在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首先选定一颗宝树种子:黄金卷轴种子、神兵原石种子、凤凰羽毛种子、软猥金丝种子、潜能果实种子。
2)选定种子后,每日可以通过点击浇水按钮给大宝树浇水一次。每天只能浇水一次。
3)每浇水一次,宝树都会进行一次生长并且结出与种子对应的果实一个。活动期间最多结果7个。
4)当决定收取果实的时候,点击收取果实按钮即可将所有果实收取。果实收取后,本次游戏结束,在本次活动期间内将不可以再对宝树进行操作了。
友情提示:请务必记得在活动期间内收取您的果实哦~

11.微信兑换码
小王子又来给大伙儿发放微信兑换码福利啦~
发放时间为11月20日,兑换时间为11月20日6点至11月22日24点。
在此期间登录游戏输入收到的微信兑换码即可领取微信礼包一个:黄金卷轴*2+神秘精华*2+神兵原石*2+软猥金丝*2+凤凰羽毛*2。每个QQ号限领一次哦!


后续版本更新内容透露
道具礼包周周领

欢迎各位豆油继续给意见,五星级游戏Q宠大乐斗是腾讯游戏中最接受玩家意见的项目

 

扫描左边二维码提交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