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6月16日PC更新公告

2016-06-15 14:56:23字体:【  

暑期超值大礼包,周年庆折扣活动轮番来袭~
更新时间6月16日18:00-24:00,不停机维护。

1.六周年海量经验丹
活动时间:6月17日6点至7月1日6点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内,30级以上(包括30级)玩家每日领取两个活跃度礼包之后即可额外炼制一枚海量经验丹,服用后即可提升海量经验值。每日只可服用一次。
2)活跃度礼包和经验丹将在每日的6点刷新,之前没有使用的经验丹将不可以再继续使用,还请及时使用。
3)注册时间为6月8日6点至6月23日6点的帐号不可以服用经验丹。

2.760QB暑期超值大礼包预定开启
活动时间:6月16日更新后至7月15日6点
活动规则:
1)暑期大礼包分为两部分:登录领取(360QB)和预定专属(400QB)部分
2)登录领取的礼包需分4次领完,在指定时间登陆才能领取对应的礼包。
3)预定专属的礼包需在7月1日早6点之前花费16QB预定,预定成功后即可在2016年7月1日早6点至7月15日早6点之间任意时间一次性领取25倍暴击价值400QB的预定专属礼包。
4)专属礼包只能预定1次,而且只能使用QB预定。玩家领取礼包后,直接把礼包中的道具添加到玩家背包,不需要玩家再打开礼包。
礼包说明:
登录礼包1:7月1日6点至7月5日6点
无字天书*10+黄金卷轴*5+徽章符文石*5+生命洗刷刷*1+阅历羊皮纸*10 价值90QB
登录礼包2:7月5日6点至7月8日8点
菜菜魂珠2级*1+传功符*50+斗神符*10+巅峰之战二等勋章*4+挑战书*15 价值90QB
登录礼包3:7月8日6点至7月12日6点
孙子兵法*10+剑君魂珠2级*1+武穆遗书*10+无字天书*20+征战书*5 价值90QB
登录礼包4: 7月12日6点至7月15日6点
经验药水*5+帅帅魂珠2级*1+贡献叉烧包*10+黄金卷轴*10+被动经验7天*1 价值90QB
预定专属礼包:
黄金卷轴*10+无字天书*10+传功符*50+一等武林宝箱*5+2级幸运石*25+斗神符*4+活力药水*20+经验药水*20+大力丸*8+风之息*8+迅捷珠*8+活血散*8+大型武器符文石*10+中型武器符文石*10+小型武器符文石*10+投掷武器符文石*10+大喇叭*10

3.武器觉醒开放六把新武器!(关刀,仙人掌,拖鞋,判官笔,流星锤,绣花针)
本期开放6个武器觉醒,具体如下:
1)关刀觉醒后变为青龙偃月刀:青龙宝刀灿霜雪,鹦鹉战袍飞蛱蝶。100%连续攻击,获得该武器永久增加自身大型武器伤害25点。
2)仙人掌觉醒后变为奇妙种子:充满魔力的小种子,种下去就会立刻长出巨大的仙人掌。暴击几率提升60%,连扔两次(80级后领悟)。暴击伤害提升100%,持续3回合。
3)拖鞋觉醒后变为我的篮球鞋:一双有点破旧的篮球鞋,上面刻着24号的故事。速度高于对手时,命中和伤害都提升50%。额外增加速度值15%的伤害。
4)判官笔觉醒后变为生死薄:当你的名字出现在生死簿上时,你多半是已经没救了。必中,对方每损失1%的生命,就会额外造成2%的伤害。破装死,并使对方的主动治疗效果降低100%持续4回合。
5)流星球觉醒后变为螺旋手里剑:预警!前方有大旋风来袭~连扔三次,增加自身敏捷值千分之一的命中率。
6)绣花针觉醒后变为暴雨梨花针:不计其数的致命毒针,可单独投掷,也可附着在投掷武器上增加其伤害。破霸气护体、皮糙肉厚,必中。获得该武器永久增加投掷武器伤害40点。

4.福袋限时出售,抢购时间持续双周!
6月16日18点至7月1日18点,三款全新福袋限时限量出售~
活动期间,共销售三种福袋,福袋的刷新时间为每日的18:00。礼包做限量销售,每个QQ号每日有15次购买机会,每购买任意一个礼包消耗一次购买机会,
当15次购买机会消耗完毕,则当天不可以再购买。打开福袋除获得指定道具外,还有机会获得许愿卡碎片哦!
具体说明如下:
吉祥福袋:原价25QB售价10QB,内含黄金卷轴*5+4级内力礼包*1,每日限量1500个。
平安福袋:原价60QB售价30QB,内含淬火结晶*10+时之沙*30+减伤药水*2+土豪金*2,每日限量1000个。
如意福袋:原价202QB售价100QB,内含淬火结晶*30+时之沙*60+减伤药水*6+土豪金*6+翡翠银戒*2+宝石金戒*2+永恒紫钻*2,每日限量300个。

5.武器专精无限祝福
活动时间:更新后至6月24日6点
周年庆活动时间内,所有强化材料6折不限量出售,斗豆可购买。周年庆结束后即恢复至8折出售。
活动规则:
1)所有类型武器专精和武器栏的祝福值都到期不清零!
2)所有专精三阶2星(含)之前进阶失败获得3倍祝福值!五阶5星(含)之前进阶失败获得2倍祝福值!
3)所有专精武器栏5星(含)之前进阶失败可获得2倍祝福值!
4)所有专精符文石和千年寒铁6折不限量出售,斗豆可购买。

6.星盘新增4个星星
名称 激活条件 星石1 星石2
天富星 28 天 天
地壮星 28 地 地
天佑星 29 天 天
地异星 29 地 地

7.星盘特惠周年庆,8折出售不限购
活动时间:更新后至6月24日6点
周年庆活动时间内,1~3级星盘不限量折扣出售,周年庆结束后即恢复至限购出售。所有优惠星石都可以用QB、斗豆购买,斗币不能购买。
具体如下:
所有星石周年不限购
1级星石专区:
日耀石1级 1.92QB
玛瑙石1级 1.6QB
迅捷石1级 1.6QB
月光石1级 1.28QB
翡翠石1级 1.28QB
紫黑玉1级 1.6QB

2级星石专区:
日耀石2级 9.6QB
玛瑙石2级 8QB
迅捷石2级 8QB
月光石2级 6.4QB
翡翠石2级 6.4QB
紫黑玉2级 8QB

3级星石专区:
日耀石3级 38.4QB
玛瑙石3级 32QB
迅捷石3级 32QB
月光石3级 25.6QB
翡翠石3级 25.6QB
紫黑玉3级 32QB

8.内力DIY周年庆,三折兑换翻倍购
活动时间:更新后至6月24日早6点
周年庆活动时间内:2至6级阴阳内力三折自由DIY,每种每日限量出售,周年庆结束后即恢复至四折~
兑换券可以直接兑换同等级任一内力。
2级内力兑换券,售价0.3QB,限购20个;
3级内力兑换券,售价0.9QB,限购20个;
4级内力兑换券,售价4.5QB,限购16个;
5级内力兑换券,售价29.4QB,限购8个;
6级内力兑换券,售价166.8QB,限购4个。
各种内力兑换券不能通过斗豆购买,并且不能赠送!

9.300%收益礼包——买到就是赚到咯~
更新后至6月24日6点,300%收益礼包再度开启,买到就是赚到哦~具体礼包信息如下:
1等武林宝箱礼包:1等武林宝箱*30 售价60QB;
无字天书礼包:无字天书*30,售价10QB;
大份黄金卷轴礼包:黄金卷轴*90,售价60QB;
黄金卷轴礼包:黄金卷轴*30,售价20QB;
传功符礼包:传功符*300,售价20QB;
在整个活动期间每个礼包只能购买1个,并且只能通过QB,Q点,财付通支付。
礼包自玩家购买起开始计时,每天可以从礼包中领取1个道具(传功符礼包可以开出传功符*10)。以
黄金卷轴礼包为例,从购买黄金卷轴礼包后开始计时,每24小时可以领取1个卷轴,一共可以领取30
个黄金卷轴,累积30天。购买礼包后,如果没有按时领取对应天数的道具,则未领取当天的道具过期
后将不可再领取,数量按照每日依次递减。

10.优惠券商店开业啦,购买道具,十分优惠~
活动时间:更新后至7月1日6点
1)购买优惠券商店中的道具可享受十分优惠的折扣
2)购买道具时必须消耗相应数量的优惠券,优惠券不足就不能购买对应的道具了。
3)商店内道具均限量购买,QB专场中的道具只能使用QB购买,斗豆专场中可以使用QB或者斗豆购买。
4)优惠券可以从每日活跃礼包中获得,每个月1日早6点会清空背包中剩余的优惠券。

11.九宫宝库—全新珍宝等你得~
活动时间:更新后至6月24日6点
1)进入活动界面后可以转动轮盘,每转动1次轮盘需要消耗抽奖卡1张,抽奖卡可以从每个活跃度礼包获得,也可以通过购买获得。
2)转动转盘后可以获得随机道具奖励或者进入九宫宝库。
3)进入九宫宝库后,玩家可以看到当前宝库中的宝物。
4)开始寻宝后,宝物会打乱顺序隐藏至石棺中,玩家可以打开石棺探寻宝物。
5)每次打开石棺都需要消耗不同数量的抽奖卡。
奇珍异宝等你得哦!

12.菜菜包子铺
6月17日早8点至6月24日早6点,菜菜包子铺再度开张!
贡献叉烧包:使用后可获得100帮贡,每天可以使用80次。
叉烧包刷新规则:
每天早8点刷新第一批贡献叉烧包,单次刷新10000个;
每天中午12点刷新第二批贡献叉烧包,单次刷新10000个;
每天晚上6点刷新第三批贡献叉烧包,单次刷新20000个。
另外,每天贡献小笼包使用次数调整为80次,叉烧包每天使用次数调整为80次。

13.登录兑换商店开张啦~
活动时间:6月17日6点至6月24日6点
在活动期间,累积不同的登录天数将会获得对应的登录积分,具体如下:
登录1天:1分
登录2天:1分+2分
登录3天:1分+2分+3分
登录4天:1分+2分+3分+4分
登录5天:1分+2分+3分+4分+5分
登录6天:1分+2分+3分+4分+5分+6分
登录7天:1分+2分+3分+4分+5分+6分+7分
活动期间最高可以累积28积分~
在兑换商店中每消耗1个积分便可兑换自己想要的道具1个,具体兑换道具为:
中体力*1/真体力*1/黄金卷轴*1/孙子兵法*1/武穆遗书*1/神秘精华*1/神兵原石*1/软猥金丝*1/凤凰羽毛*1/潜能果实*1/上古玉髓*1/奔流气息*1
友情提示:活动到期后积分将被清零哦~ 还请在活动时间内及时兑换!

14.活力卡片活动
活动时间:6月17日6点至6月24日6点
1)活动期间,每日的活跃度达到20、50、80、115可分别获得一次翻牌次数,每日最多可获得4次。
2)点击卡牌即可翻开,获取不等的活力值或者体力值奖励哦。
3)翻牌次数将会在每日的6点重置,还请及时消耗。

15.其他系统优化
1)铭刻系统调整:大幅度增强铭刻技能三魂之力提升属性,降低技能要求同类型魂珠数量。
2)孟婆汤道具调整:修改孟婆汤使用等级上限,现等级小于等于50级的玩家都可以使用孟婆汤。
3)门派系统调整:丐帮江湖令弹出界面,对于之前未关闭该界面的玩家,将在领取完赠送的门派引荐书之后才不再弹出。

后续版本更新内容透露
好礼步步升活动~

欢迎各位豆油继续给意见,五星级游戏Q宠大乐斗是腾讯游戏中最接受玩家意见的项目

 

 

扫描左边二维码提交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