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10月27日PC更新公告

2016-10-27 19:49:05字体:【  

全新门派日月明教震撼来袭~
更新时间10月27日18:00-24:00,不停机维护。

1.江湖风起云涌,全新门派震撼来袭!
本次新增一个门派,加入门派后不能轻易更改,请少侠慎重选择。详情如下:
新增门派明教,明教源出波斯,唐时传至中土。教旨行善去恶,拯救世人。江湖传闻潇洒自如莫如明教~使用圣火令,乾坤大挪移是其代表武功
加入明教可以学习基础心法:圣火功,五行阵,日月凌天;上层心法:逍遥乾坤,吸引神魔,横空挪移,乾坤归一,无极心法,无明业火。
同时新增两个明教门派武器:圣火令、日月轮;四个门派技能:明尊圣火功、九阳真经、圣火焚身、斗转星移

2.四灵奥秘显神通,聚气凝神必杀技-白虎奥义全新开放!
本期技能奥义系统开放至三阶五星,同时开放第二个白虎奥义栏。玩家可选技能如下:
1)企鹅吼激发奥义后变为狮吼功:这可是大喇叭的特别版~造成伤害,持续回合提高自身百分比的速度值。必中,忽略对手回合。
2)点穴激发奥义后变为弹指神通:一指之威,万夫莫敌。造成伤害,提升下回合的命中和伤害。必中,使对手无法使用武器技能。
3)冲锋激发奥义后变为瞬杀冲锋:一瞬间可以斩断落雷的冲锋!造成伤害,持续回合降低对手百分比的韧性。必中,忽略对手回合。
4)胶水激发奥义后变为恐惧洪流:感受来自深海的恐惧吧!造成伤害,持续回合提高自身速度值百分比的伤害。必中,使对手只能使用远程攻击。
快来感受四灵兽带来的奥秘吧~

3.节节高升大礼包,新增星石礼包!
活动时间:更新后至11月4日早6点
1)节节高升礼包分为强化/星石/神装/专精。四类礼包,各位豆油可以按需购买。
2)购买礼包后,礼包会升级为同系列更高级礼包,越高级的礼包购买约划算。
3)礼包最高等级为5级,购买5级礼包24小时后可再次购买5级礼包。
4)升级后的礼包如果不在24小时内购买,礼包会自动降1级。
5)礼包不能使用斗豆购买。成功购买礼包后,道具会自动进入玩家背包,不需手动打开。

4.全民神器火力全开
活动时间:更新后至11月11日6点
全民神器火力全开,历史放出所有全民神器全部开启100%成功模式,具体如下;
五星必成武器技能包括:汽水罐、企鹅吼、肉搏好手、手电筒、三叉戟、木槌、棒球棒、接力棒、血祭术、矿泉水、环扣刀、烧饼、龙卷风、平底锅、铁铲、拖鞋、扳手
1~4星必成,4升5不降级的武器技能包括:板凳、冲击波、佛山无影脚、流星球、宽刃剑、疾风步、开山斧、人品爆发、冲锋、胶水、老鼠、晴天霹雳、蛇矛、双截棍、点穴、企鹅挠痒、太极拳法、充气锤子、大哥大、仙人掌、短剑、缴械、无影手、木剑、蛇影弓、气疗术、黯然一击、红缨枪、青龙戟、天残脚、残影、第六感、皮糙肉厚、易筋经、鬼影缠身、势如暴雨、神来一击、刺客之术、猛将之力、剑客之灵、天使之翼、快人一步、天生大力。

5.帮派礼包购买多多,奖励多多!
活动时间:更新后至11月4日6点
全新帮派特惠礼包上线~ 每次成功购买帮派礼包即可给帮派所有成员额外赠送一份礼品。
每档礼包仅限依次购买一次,仅限QB购买。
获赠礼包每人限领100个,请及时领取,退帮或者活动结束后将清除。
帮派礼包如下:
帮派青铜礼包:黄金卷轴*3+斗神符*1+门派战书*3 售价6QB
帮派白银礼包:坚固的砾石*5+染血的羊皮*5+稳固的磐石*5+沧桑的兽骨*5+尖锐的铁器*5+百炼钢*10+时之沙*25 售价24QB
帮派黄金礼包:坚固的砾石*10+染血的羊皮*10+稳固的磐石*10+沧桑的兽骨*10+尖锐的铁器*10+淬火结晶*10+时之沙*50 售价48QB
帮派钻石礼包:坚固的砾石*20+染血的羊皮*20+稳固的磐石*20+沧桑的兽骨*20+尖锐的铁器*20+淬火结晶*20+时之沙*80+镇妖塔*4+捆仙绳*4 售价128QB
帮派传奇礼包:坚固的砾石*50+染血的羊皮*50+稳固的磐石*50+沧桑的兽骨*50+尖锐的铁器*50+淬火结晶*50+时之沙*200+镇妖塔*10+捆仙绳*10 售价288QB
购买不同的帮派礼包,全帮豆油还将获得丰富的道具奖励哦~ 一人购买全帮受益!

6.300%收益礼包——买到就是赚到咯~
更新后至11月4日6点,300%收益礼包再度开启,买到就是赚到哦~具体礼包信息如下:
1等武林宝箱礼包:1等武林宝箱*30 售价60QB;
无字天书礼包:无字天书*30,售价10QB;
大份黄金卷轴礼包:黄金卷轴*90,售价60QB;
黄金卷轴礼包:黄金卷轴*30,售价20QB;
传功符礼包:传功符*300,售价20QB;
在整个活动期间每个礼包只能购买1个,并且只能通过QB,Q点,财付通支付。
礼包自玩家购买起开始计时,每天可以从礼包中领取1个道具(传功符礼包可以开出传功符*10)。以
黄金卷轴礼包为例,从购买黄金卷轴礼包后开始计时,每24小时可以领取1个卷轴,一共可以领取30
个黄金卷轴,累积30天。购买礼包后,如果没有按时领取对应天数的道具,则未领取当天的道具过期
后将不可再领取,数量按照每日依次递减。

7.传功开启至尊模式——强劲健骨正当时~
活动时间:更新后至11月4日早6点
活动期间内不会刷出向郭靖、慕容复传功的任务。
1)活动期间玩家只能对“无崖子”进行传功,传功获得各等级内力的概率不改变;
2)对“无崖子”进行传功时,消耗的传功符降低至6个;
3)“超值传功符礼包”上架,活动期间每人可以购买20个,只能用QB购买,不可赠送;
4)达人商店所有内力礼包7折,折扣价:
4级 原价15QB,折扣价:10.5QB
5级 原价98QB,折扣价:68.6QB
6级 原价556QB,折扣价:389QB
7级 原价1565QB,折扣价:1095QB

8.徽章升级大提速,更多徽章参与活动~
活动时间:更新后至11月4日6点
活动徽章:好友徽章、长者徽章、勤劳徽章、等级徽章、时光徽章、常胜徽章、分享徽章、佣兵徽章、增达人徽章和武林徽章。
活动规则:
1)成功率提升:勤劳徽章、等级徽章、时光徽章、常胜徽章、分享徽章、达人徽章和武林徽章
升级消耗的道具不变,升级成功率提升。
2)升级必成:好友徽章、长者徽章、佣兵徽章
升级成功率提升至100%,升级消耗的道具数量提升~

9.教主的藏经阁
开放时间:更新后至11月4日6点
藏经阁开放期间:
1)武穆遗书、孙子兵法不限量8折出售~
2)稀世兵法可以使用斗豆和斗币购买。
3)研习兵法的效率大大提升~单次研习至少提升2%进度!

10.佣兵还童概率大提升
活动时间:更新后至11月4日6点
所有佣兵(达摩老祖、绝版扫地僧、高属性韦一笑,黑山老妖、觉醒令狐冲、独孤求败、齐天大圣、诸葛孔明除外)还童概率大提升~

11.狂欢万圣节,点亮南瓜灯~
活动时间:10月28日6点至11月4日6点
活动期间领取每日的活跃度礼包都可以领取到对应数量的万圣节蜡烛,使用蜡烛即可参与到点亮南瓜灯的活动中,不仅有体力、活力奖励,积攒南瓜灯更是可以换取丰厚大礼包!
蜡烛累积上限不能超过30支,活动结束后南瓜灯和蜡烛会被清空,请豆油们在活动期间内使用。

12.我要许愿
活动时间:10月28日6点至11月11日6点
活动期间通过活动大厅进入活动页面,每天玩家都可以选择小王子、剑君、月璇三位NPC当中的任意一位进行许愿,每天只能许愿一次。
每许愿一次,对应NPC都会增长一点虔诚点数,同时每天许愿之后都可以得到一个随机道具奖励。
当NPC的对应虔诚点数增长到7点时,即可领取对应的许愿奖励啦~ 具体对应奖励如下:
小王子:真体力*50
剑君:传功符*500
月璇:剑君魂珠2级*6+菜菜魂珠1级*2

13.其他系统调整
1) 门派邀请赛调整:加入明教玩家,队伍人数上限由5人扩充为6人;新增明教状态:增加所有成员基础力量、敏捷、速度各20%,同时神秘奖励buff再次升级,快来挑战吧~
2) 帮派祭坛优化:排行榜中新增恶人榜,根据其他帮派偷取和掠夺本帮物资的数量进行排名,为期一周每周一早6点刷新。

后续版本更新内容透露
乐斗大笨钟~

欢迎各位豆油继续给意见,五星级游戏Q宠大乐斗是腾讯游戏中最接受玩家意见的项目

 

扫描左边二维码提交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