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生日系统上线,朱雀奥义全新开放~

2016-11-24 23:08:08字体:【  

生日系统上线,朱雀奥义全新开放~
更新时间11月24日18:00-24:00,不停机维护。

1.四灵奥秘显神通,聚气凝神必杀技-朱雀奥义全新开放!
本期技能奥义系统开放至四阶五星,同时开放第三个朱雀奥义栏。玩家可选技能如下:
1)矿泉水激发奥义后变为杨柳甘露:净瓶甘露天上来,杨柳救人岁岁青~恢复一定比例的生命值,立即行动!
2)气疗术激发奥义后变为三花聚顶:三花聚顶得归根,五气朝元通透彻。恢复生命值,增加自身固定减免,立即行动!
3)残影激发奥义后变为移形换影:日行千里、上天入地如履平地。恢复生命、自身减伤和速度,下次被攻击时增加闪避率。
4)人品爆发激发奥义后变为吉人天相:上天庇佑,吾乃吉人是也!恢复生命,被攻击时大幅降低暴击概率,下一次攻击增加命中率。
快来感受四灵兽带来的奥秘吧~

2.武器铭刻无限祝福,部分强化材料不限购~
全部铭刻技能开启无限祝福模式
活动时间:11月24日更新后至12月2日6点
活动规则:
1)强化0~3级(包含3级)铭文属性失败时获得祝福值提升至4点!
2)强化4~5级(包含5级)铭文属性失败时获得祝福至提升至3点!
3)活动铭刻系列强化材料8折特惠每日限量出售,仅限QB购买,限量100个!
4)所有铭刻系列(含活动范畴以外铭刻)的铭文属性祝福值过期不清零!
5)特惠强化材料:坚固的砾石、嗜血的羊皮、稳固的磐石 、沧桑的兽骨、尖锐的铁器、三彩水晶石、四色补天石、破碎的铠甲、粗壮的牛角和锋利的狼牙,售价0.8QB,每日限购100个。
其中坚固的砾石、嗜血的羊皮、稳固的磐石和沧桑的兽骨可以使用QB/斗豆不限量购买其他只可以使用QB购买并且不能赠送。
6)所有特惠道具购买成功后自动打开到背包

3.神装无限祝福
活动时间:11月24日更新后至12月2日早6点
1)所有神装7级(含)以下进阶失败获得3倍祝福值,8级(含)以上进阶失败获得2倍祝福值!
2)所有神装技能5级(含)以下升级启动必成模式,6级(含)以上升级消耗神秘精华数量减少2个。
3)所有神装、神装技能强化道具8折不限量出售!(斗豆可购买)。
4)所有神装进阶开启无限祝福状态,活动期间内祝福值到期不清零。
注:生效时间超过24小时的祝福值会在活动结束时立即清零。

4.徽章升级大提速,更多徽章参与活动~
活动时间:11月24日更新后至12月2日早6点
活动徽章:好友徽章、长者徽章、勤劳徽章、等级徽章、时光徽章、常胜徽章、分享徽章、佣兵徽章。新增达人徽章和武林徽章。
活动规则:
1)成功率提升:勤劳徽章、等级徽章、时光徽章、常胜徽章、分享徽章、达人徽章和武林徽章。
升级消耗的道具不变,升级成功率提升。
2)升级必成:好友徽章、长者徽章、佣兵徽章
升级成功率提升至100%,升级消耗的道具数量提升~

5、菜菜来祝福,生日礼不停~
上线时间:11月24日更新后上线
1)各位豆油可在角色注册日获得为期一周的生日周福利,生日周期间可以领取专属礼包、祝福礼包以及购买专属折扣
2)各位豆油还可以给正在生日周的好朋友送祝福、送红包。赠送祝福还可获得友好度领取礼包哟!

6.教主的藏经阁
开放时间:11月24日更新后至12月2日早6点
藏经阁开放期间:
1)武穆遗书、孙子兵法不限量8折出售~
2)稀世兵法可以使用斗豆和斗币购买。
3)研习兵法的效率大大提升~单次研习至少提升2%进度!

7.九宫宝库—幸运转不停~
活动时间:11月24日更新后至12月2日早6点
1)进入活动界面后可以转动轮盘,每转动1次轮盘需要消耗抽奖卡1张,抽奖卡可以从每个活跃度礼包获得,也可以通过购买获得。
2)转动转盘后可以获得随机道具奖励或者进入九宫宝库。
3)进入九宫宝库后,玩家可以看到当前宝库中的宝物。
4)开始寻宝后,宝物会打乱顺序隐藏至石棺中,玩家可以打开石棺探寻宝物。
5)每次打开石棺都需要消耗不同数量的抽奖卡。
奇珍异宝等你得哦!

8.巅峰之战军需处,30级升级大翻倍
活动时间:11月24日更新后~12月2日早6点
1)攻击属性大放送!30级以下(含30级)五行攻击属性基础升级概率双倍,幸运石加成双倍!
2)3折特惠2、3、4,5级幸运石每日限量购买,可以使用斗豆购买。
3)巅峰之战勋章限时出售,全面助力五行修炼!
4)2、3、4、5级幸运石登录达人商店,6折不限量出售。

9.佣兵还童概率大提升
活动时间:11月24日更新后至12月2日早6点
所有佣兵(达摩老祖、绝版扫地僧、高属性韦一笑,黑山老妖、觉醒令狐冲、独孤求败、齐天大圣、诸葛孔明除外)还童概率大提升~

10.星盘占卜,好运连连
活动时间:11月24日更新后至12月2日早6点
1)选中某个星星进行占卜1次有可能获得1级至4级该种星石或星石兑换券。直接占卜10次额外赠送星石兑换券*6。
2)使用星石兑换券可以直接兑换任意种自己想要的星石。每次占卜消耗塔罗牌1张,可以在商店用QB或斗豆购买。

11.传功开启至尊模式——强劲健骨正当时~
活动时间:11月24日更新后至12月2日早6点
活动期间内不会刷出向郭靖、慕容复传功的任务。
1)活动期间玩家只能对“无崖子”进行传功,传功获得各等级内力的概率不改变;
2)对“无崖子”进行传功时,消耗的传功符降低至6个;
3)“超值传功符礼包”上架,活动期间每人可以购买20个,只能用QB购买,不可赠送;
4)达人商店所有内力礼包7折,折扣价:
4级 原价15QB,折扣价:10.5QB
5级 原价98QB,折扣价:68.6QB
6级 原价556QB,折扣价:389QB
7级 原价1565QB,折扣价:1095QB

12.寻找七龙珠
11月25日6点至12月2日早6点,与好友、帮友乐斗获胜可以获得龙珠。
1)龙珠共有7种类型,每天最多可以获得10枚龙珠。
2)多余的龙珠可以用来和其他的豆油交换,通过收集以及交换凑齐七颗龙珠后,即可召唤神龙宝箱获得丰厚道具奖励!

13.极地大冒险
11月25日6点至12月2日早6点,完成以下指定任务即可领取对应数量的铁铲:
主动乐斗5次,领铁铲领取铁铲*2
拦截镖车1次,领铁铲领取铁铲*2
领取50活跃度礼包,领铁铲领取铁铲*2
报名武林大会,领铁铲领取铁铲*1
使用铁铲即可在菜菜的指引下发掘极地宝藏哦~ 赶紧看看能找到啥吧!

14.菜菜包子铺
11月25日早8点~12月2日早6点,菜菜包子铺再度开张!
贡献小笼包和贡献叉烧包有售,小笼包不限量购买,叉烧包全服限量购买。
贡献叉烧包:使用后可获得100帮贡,每天可以使用80次。
叉烧包刷新规则:
每天早8点刷新第一批贡献叉烧包,单次刷新10000个;
每天中午12点刷新第二批贡献叉烧包,单次刷新10000个;
每天晚上6点刷新第三批贡献叉烧包,单次刷新20000个。
每天贡献小笼包使用次数提升至80次;贡献叉烧包每天使用次数提升至80次。

15.新增飘渺幻境2个新场景:黄沙漩涡、炎之洞窟。

后续版本更新内容透露
许愿活动~

欢迎各位豆油继续给意见,五星级游戏Q宠大乐斗是腾讯游戏中最接受玩家意见的项目

 

扫描左边二维码提交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