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圣诞、元旦High翻天,乐斗福利天天有!

2011-12-29 19:13:52字体:【  

圣诞元旦high翻天,乐斗福利爽歪歪。三大活动齐上线,礼包经验任你领。
更新时间12月23日11:00~ 24:00,不停机维护。


1.圣诞元旦砸蛋送大礼,稳赚不赔!活动时间12月23日~1月5日早上6点,在活动期间砸金蛋、彩蛋,送ipad、itouch、Q币、魂珠、卷轴等给力道具。
 
2.圣诞元旦大回馈,活动时间12月24日早上6点~1月5日早上6点,具体内容如下:
  武器技能升级概率大幅提升,神器神技在向你招手。
  每日领取奖励双倍,不赚白不赚;
  被动经验上限+90,12月24、25、31号,1月1、2、3号双倍体力药水,升级飞一般;
  打boss获得贡献度上限提高到600,每日贡献度基础上限提高到1050。
 
3.圣诞元旦礼包、经验大放送:
  每日乐斗好友或帮友次数大于等于10次,奖励贡献药水1个;
  每日攻占地盘次数大于等于2次,奖励大体力药水1个;
  每日被动经验大于等于40点,领取50点经验和随机道具礼包;
  每日被动经验大于等于70点,领取100点经验和随机道具礼包;
  每日被动经验大于等于110点,领取150点经验和随机道具礼包。

4.等级礼包隆重上线。礼包自动发放到豆油背包中,一共可以领取8次;符合等级领取条件即可领取礼包,让你爽到极点。


5.圣诞元旦再度回馈豆油,新增低价神技修心术,提高所有主动技能命中率,等级越高命中越高,升到5级更名百步穿杨,谁还敢说主动技能不给力。低价神技持续到2月1日早上6点,快去升级吧!

6. 乐斗竞选2011中国游戏风云榜,目前在网页游戏中排名第一!点击这里为乐斗投上宝贵的一票吧,乐斗获得第一名全民发礼包哦!     
 ╰☆【2011中国游戏风云榜之Q宠大乐斗为我投票吧!】☆╮  

7.为优化帮派系统,目前已经对帮派成员不够20人的帮主发出了警告通知,在警告7天后,帮派仍不足20人的,系统将自动解除该帮派,忘大家互相转告。


后续版本更新内容透露
帮战优化
结拜系统
斗神塔

欢迎各位豆油继续给意见,五星级游戏Q宠大乐斗是腾讯游戏中最接受玩家意见的项目之一。

 

扫描左边二维码提交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