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Q宠大乐斗帮派宝贝结果公布

2011-12-22 19:05:41字体:【  

 

经过长达2个月的激烈角逐,Q宠大乐斗帮派宝贝终于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共有1526个帮派报名参赛,经过预选,区赛和全国赛,终于决出了我们前三甲和各单项奖的得主。

 

第一名

傲斗云天,帮派ID:100

该帮派宝贝获得来自Q宠大乐斗团队提供的IPHONE4一部,同时,该帮派每人获得黄金卷轴100个,真体力药水30个。

帮派宝贝照片:

 

第二名

福州杀人帮,帮派ID:69792

该帮派宝贝获得来自Q宠大乐斗团队提供的IPAD2一部,同时,该帮派每人获得黄金卷轴50个,真体力药水30个。

帮派宝贝照片:

 

第三名

汐•迦蓝宫,帮派ID:10995。

该帮派宝贝获得来自Q宠大乐斗团队提供的Itouch4一部,同时,该帮派每人获得黄金卷轴30个,真体力药水15个。

帮派宝贝照片:

最佳才艺奖

最佳才艺奖来自☆★ViP★☆(ID:619)帮派的帮派宝贝渔渔。作为平面模特,渔渔说自己的照片就是自己的才艺。同时,渔渔还和帮友一起捏出了创意十足的橡皮泥!

才艺链接://v.youku.com/v_show/id_XMzMyODM2NzY0.html

帮派宝贝照片:

 

 

最佳气质奖

最佳气质奖来自≥四叶草≤(ID:1551991)的太单纯。太单纯有着明星主持的范儿,还有点徐姐的文艺FEEL。

才艺视频://v.youku.com/v_show/id_XMzMzMTM5NTQw.html
帮派宝贝照片:

 

最可爱宝贝奖

最可爱宝贝奖来自纵横╅四海(ID:19447 )的豆子。小妹妹才刚读大学,深度豆油,有一个友爱的帮派和一群可爱的帮友。

帮派宝贝照片:

 

最文艺宝贝

最文艺帮派宝贝来自SoSo牛B(ID:14372)的游离。一个来自上海的文艺女青年。

帮派宝贝照片:

 

扫描左边二维码提交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