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4月11日PC更新公告

2013-04-11 17:45:03字体:【  

冲榜夺永久倚天剑!
更新时间4月11日17:00~ 24:00,不停机维护。

 

1.永久倚天剑又现江湖,这次会鹿死谁手呢?
    更新后至4月26日13点,新一轮的消费冲榜活动启动,榜首可得永久倚天剑!活动期间消费每满50元还可抽奖一次,奖品除游戏道具外更有金立手机,ipod shuffle等多种实物奖励。

 

2.安全乐斗,健康生活!电脑管家与乐斗联合活动!
    更新后至5月10号早6点,安装电脑管家即可领取安装好礼。每日完成登陆管家任务,每周完成全面体检任务还可获得乐斗礼包。QQ电脑管家,菜菜用过都说好。

 

3.人品是什么,能吃么?不能,但是可以打人!
    新增技能“人品爆发”,30级后可领悟。技能效果:70%的几率对对方造成30+lv*0.5的伤害,30%的几率为对方回复25点生命,当前回合命中率增加50%。技能可升级,5星效果:70%的概率对目标造成30+lv*1.5点伤害,30%的概率对目标加血25点,当前回合命中率增加50%。到底谁才是人品帝?来一决雌雄吧!

 

4.又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磨练,企鹅们在内力方面有了更深的造诣,打通了“阴跷”“阳跷”两个经脉。
    等级达到40级即可打通打通“阴跷”“阳跷”,豆油们可以在经脉上自行注入内力。

 

5.保证高品质乐斗,本期优化内容:
    1.更新了在游戏内分享后,发送至说说和微博的文字内容;
    2.修复了炼丹时使用体力药水后仍然提示“体力不足”的BUG。


后续版本更新内容透露
    乐斗钱庄
 
欢迎各位豆油继续给意见,五星级游戏Q宠大乐斗是腾讯游戏中最接受玩家意见的项目

 

扫描左边二维码提交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