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5月2日手机更新公告

2013-05-02 19:18:20字体:【  

三周年签到领奖励
更新时间5月2日17:00~ 24:00,不停机维护。

 

1. 乐斗即将迎来三周年咯,广大豆油每日签到领奖励,与菜菜大侠一起喜迎周年庆!5月3日6点~6月2日早上6点,等级≥15级的玩家,累积签到次数,即可获得奖励!
    累积5次:价值量5Q币   还童卷轴*2+挑战书*1
    累积10次:价值量10Q币 剑君1级魂珠*1+贡献药水*2+还魂丹*4+征战书*1
    累积15次:价值量15Q币 血灵1级魂珠*1+活力药水*4 +大力丸*2+斗神符*1
    累积20次:价值量25Q币 月璇1级魂珠*1+黄金卷轴*3+剑君7天*1+悟性丹*7+7天达人卡
    累积25次:价值量35Q币 月影2级魂珠*1+大经验药水*1+大体力*4+迅捷珠*2+追魂锁链*2
    累积30次:价值量60Q币 黄金卷轴*10+帅帅2级魂珠*1+还童天书*1 +传功符*12+神来拳套*2+被动经验*2+江南大叔7天


2. 元宝用户喜讯来了,版本更新后,元宝用户可通过商店里的“元宝充斗豆”进行元宝充值斗豆,1元宝=1斗豆,赶紧来试试!

 

3. 全新神器龙舌弓等你来领取!5月2日更新后~5月17日早上6点,所有豆油通过Q币/Q点/财付通/元宝消费达到一定额度都将会获得道具奖励,累积额度达到一定额度,还可以领取全新神器龙舌弓体验!
   每天消费满
   1Q币   回馈:还魂丹*2                   
   5Q币   回馈:中体力*1                   
   10Q币  回馈:还童卷轴*1                 
   20Q币  回馈:黄金卷轴*1+真体力*1        
   50Q币  回馈:月影魂珠1级*1              
   100Q币 回馈:7天达人卡*1+月璇魂珠1级*1  

   活动期间累积消费满
   500Q币  回馈:黄金卷轴*5+金疮药*5+龙舌弓5天               
   1000Q币 回馈:中体力*5+黄金卷轴*10+金疮药*5+龙舌弓10天    
   2000Q币 回馈:中体力*10+黄金卷轴*10+金疮药*10+龙舌弓15天  
   3000Q币 回馈:中体力*15+黄金卷轴*15+金疮药*15+龙舌弓20天  

 

4.他的企鹅吼技能练得出神入化,他特别擅长大型武器,屠龙刀下横尸遍野,他非常在意发型,他就是霸气的69级好友BOSS——金毛鹅王。
  等级达到60级的豆油都能够通过好友列表挑战金毛鹅王,还有锦囊掉落哦!速来挑战!

 

5.尊贵达人,特权无限!
  达人等级达到2级的尊贵达人每周可额外增加挑战斗神塔次数,等级越高,次数越多,7级达人最多可额外增加6次。
  达人等级达到3级的尊贵达人,传功时可使用一键传功并合成功能,一键传功+一键收取+一键合成,一次操作搞定,既方便又迅速,现在就来传功!

 

6.打造精品品质,乐斗本期针对新手优化内容如下:
  等级≤10级的新手豆油首页隐藏武林、帮战入口;
  等级≤30级的斗友首页隐藏侠侣争霸入口。


后续版本更新内容透露
    周年回馈活动1期
    帮派留言优化
    新手优化
欢迎各位豆油继续给意见,五星级游戏Q宠大乐斗是腾讯游戏中最接受玩家意见的项目

 

扫描左边二维码提交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