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5月23日PC更新公告

2013-05-23 18:17:48字体:【  

三周年二期回馈style,蟠桃好礼送不停!
更新时间5月23日17:00~ 24:00,不停机维护。

 

1.乐斗众位boss携手庆祝三周年!俊猴王更是取出了珍藏多年的蟠桃分发大家!
5月24日早6点~6月7日早6点期间,等级≥15级的豆油均可参加!

  乐斗好友和帮友获胜后有概率获得传功符,每天最多获得10个。
  挑战好友、帮派、夫妻、结拜BOSS,锦囊掉落概率提高50%!
  5月24日早6点~5月31日早6点,传功不失败,100%获得内力

同时更新增BOSS猜拳活动,5月24日早6点~6月7日早6点期间,等级≥15级的豆油每天可免费3次与BOSS划拳比赛,免费次数用完后可购买江湖令继续挑战。每次挑战会依次遇到3个boss,获胜后才能继续挑战下一个boss,若失败则本轮挑战结束。挑战获胜后获得boss携带的蜡烛或蛋糕。累积蜡烛和蛋糕可以兑换各种道具;其中周卡达人可兑换4次,蟠桃只可兑换1次,其他物品不限次数。
   温馨提醒:若挑战过程中直接退出则视为结束挑战,请豆油慎重!活动结束后江湖令、周年蜡烛和周年蛋糕均会清空,请大家及时兑换!

 

2. 为了答谢将乐斗放入QQ面板的豆油,豪气乐斗更有豪气礼包!等级≥5级的豆油,即可在团购礼包按钮上方看到QQ面板入口设置!点击后将获得黄金卷轴*1,大体力*2,征战书*1,斗神符*1,还童天书*1!同时将乐斗图标加入QQ面板~

 

3.响应广大斗友需求,技能均衡和装死的领悟概率提升一倍,赶紧来升级领悟吧!

 

4.优化斗神塔70层掉落,击败70层BOSS斗战神,必掉落斗神剑有效1天。

 

5.为规避被陌生斗友恶意刷被动,特推出新道具免战牌,使用该道具,24小时内不会被陌生斗友乐斗,商店其他分页有售!

 

6.新历练黄沙漩涡登场!全新Boss砂土苍龙,超Q蚯蚓怪物等你来战!怪物等级60-64!

 

后续版本更新内容透露
    三周年三期活动:更大礼包等着你!
    抢地盘优化
欢迎各位豆油继续给意见,五星级游戏Q宠大乐斗是腾讯游戏中最接受玩家意见的项目

 

扫描左边二维码提交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