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6月27日PC更新公告

2013-06-27 17:14:17字体:【  

帮战名单随意更改,矿洞守卫战下周来袭!
更新时间6月20日17:00~ 24:00,不停机维护。

 

1. 乐斗公测三周年最后一波活动火热登场,与广大豆油一起普天同庆。
   活动一:五倍经验再度来袭,各种道具随机送!
   6月28日早6点~7月5日早6点期间,等级≥15级的豆油可参与以下活动:
   6月30日早6点~7月1日早6点,主动乐斗好友/帮友/BOSS基础经验5倍;
   炼丹经验双倍,每日炼丹经验上限双倍;
   每日被动经验≥50,随机赠送大体力等道具;
   每日被动经验≥100,随机赠送真体力等道具;
   每日被动经验≥200,随机赠送1级武林宝箱等道具。

   系列活动二:周年大回馈,礼包继续送!15级以上玩家在指定时间内登录都可领取价值222Q币大礼包,礼包领取时间和内容如下:
   6月28日早6点~7月5日早6点期间,3级月璇魂珠*1、3级血灵魂珠*1、3级剑君魂珠*1、黄金卷轴*10、还童卷轴*10、传功符*55。

   系列活动三:我是食神,每日烹饪得体力!
   6月28日早6点~7月5日早6点期间:
   等级≥15级的豆油领取每日活跃度礼包即可额外获得烹饪机会一次,每次烹饪最多加料3次,根据味道决定恢复体力数量。每日烹饪次数会在6点清零哦,千万别错过哦!

   系列活动四:周年超给力促销,1毛钱跳楼卖!
   6月27日更新后~7月5日早6点,以下给力礼包每天限购一次,仅限Q币/Q点/元宝购买:
   礼包一:中体力*1  原价0.8QB,促销价0.1QB;
   礼包二:大体力*1+活力药水*1  原价2QB,促销价1QB;
   礼包三:剑君魂珠1级*1+金疮药*1  原价7.5QB,促销价5QB;
   礼包四:大体力*4+挑战书*4+大经验药水*1  原价14QB,促销价10QB;
   礼包五:黄金卷轴*5+真体力*5+传功符*25  原价25QB,促销价20QB。
 
2. 帮战报名后可以修改帮战名单了!管理者辛苦调整职位的日子一去不返!现在报名帮战后,帮派页面中新增修改名单按钮,点击即可修改报名名单。帮主和副帮主才可操作哦!
   帮战正式名单以帮战开始前最后修改的一次为准,若报名后无人修改名单,则仍按照之前帮派职位相关的顺序确认名单,大家请注意~ 

 

3. 全新提醒功能“我要变强”,帮助大家的成长目标更明确!10级以上豆油可以在原来的挑战陌生人按钮处点击我要变强,即可查看,引导目标会随着等级提升而变动哦!

 

4. 好友和帮友的挑战列表旁边新增挑战陌生人列表!可以查看陌生人资料,也可以点击刷新按钮刷新一批新的用户挑战,快去试试吧!

 

5. 随着达人尊享体力药水使用次数提升特权,全体豆油每日基础帮贡上限提升为1000。

 

6. 响应广大豆油需求,周卡达人调整为可以使用斗豆购买,达人尊贵特权,值得拥有!欢迎广大豆油购买使用。

 

7. 帮派任务奖励大幅提升!同时在普通任务界面,也可以快速切换到帮派任务了~
   新增3个单次任务:
   活跃度达到10点可获得20点经验奖励;
   活跃度达到20点可获得30点经验奖励;
   活跃度达到30点可获得40点经验奖励;
     
8. 响应广大侠侣豆油建议,侠侣争霸赛无限制区扩充人数,名额增加到8192,相应奖励也对应做了调整。

 

9. 帮派优化:在帮派首页新增了入帮时间显示;

 

10. 佣兵可以为角色提升战斗力了,出战佣兵和未出战佣兵为角色提升战斗力不同,出战佣兵提升战斗力更高,佣兵越多,为角色提升的战斗力更高!


后续版本更新内容透露
    帮派矿洞守卫战
    其他优化

欢迎各位豆油继续给意见,五星级游戏Q宠大乐斗是腾讯游戏中最接受玩家意见的项目

 

扫描左边二维码提交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