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7月11日PC更新公告

2013-07-11 17:45:28字体:【  

保卫矿洞,人人有责!
更新时间7月11日17:00~ 24:00,不停机维护。

 

 

1.保卫矿洞,人人有责!
一群江湖恶徒盯上了帮派城寨里的矿产资源,不定时的入侵各帮派的矿洞。各位帮友快团结起来保卫矿洞!
矿洞保卫战每周进行1次,帮主、副帮主可以设定本周矿洞保卫战开始时间,届时请各位帮友上线参与战斗。
每次保卫战每人有3次免费挑战机会,之后挑战需要消耗挑战书。
挑战过程中,会有帮友随机获得锦囊奖励;成功击杀BOSS的帮友会获得丰厚的帮贡和锦囊奖励;战胜BOSS后,帮友还可领取奖励,对BOSS的伤害越高,领取到的奖励就会越好。
多次战胜BOSS后可以解锁后续BOSS,后续BOSS更富有挑战性,并能赢得更高奖励。
(注:此系统暂只对7、8级帮派测试开放,测试结果稳定将开放给所有豆油,届时可能对BOSS数据进行调整。)

 

 

2.7月充值返利正式启动,多充多返!
7月11日更新后至7月19日下午13:00,豆油们充值斗豆将获得额外30%的充值返利!额外赠送的金额将与8月1日,9月1日,10月1日各返还10%。
另外,在本次充值活动中充值排在前10名的豆油,将获得绝版佣兵-达摩老祖!充值排行第1的豆油的达摩老祖还会拥有独特造型!
达摩老祖属性预览:达摩老祖出场可反弹本次收到的伤害,而且比扫地僧反弹伤害比例更高,初始反弹比例最高可达28%,满悟性满等级反弹比例可高达66%。

3.棒球棒开放升星,“狼牙棒”书写程管传奇!
棒球棒现在可以升星了!3星后摇身一变,晋级为更富杀伤力的“狼牙棒”。
5星棒球棒--程管执法棒效果:增加50%的命中,击中后50%的几率忽略对手1回合。

 

 

4.乐斗携手电影《大明猩》活动!
7月11日更新后至7月25日更新后,豆油们战胜历练场景东海龙宫和玉龙湿地最终BOSS,有机会获得大明猩梦想锦囊!
打开锦囊有机会获得赵薇薇形象卡和大明猩形象卡!

 

 

5.为了方便豆油查阅帮派内的重要信息,我们把帮派内的“人员动态”改为“帮派要闻”,“帮派动态”改为“BOSS动态”。
豆油们可以在“BOSS动态”中查看挑战帮派BOSS与守护神供奉信息;“帮派要闻”则是用来存放其他的帮派重要新闻。

 

 

6.为了提升帮战冠军的知名度,帮战冠军帮派会在滚动公告中广播出来。


后续版本更新内容透露
暑期活动
副本奖励优化
新历练场景:程管小镇
欢迎各位豆油继续给意见,五星级游戏Q宠大乐斗是腾讯游戏中最接受玩家意见的项目

 

扫描左边二维码提交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