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7月18日PC更新公告

2013-07-18 14:39:26字体:【  

矿洞守卫更精彩,欢乐砸蛋一起来
更新时间7月18日17:00~ 24:00,不停机维护。

 

1.欢乐砸蛋活动闪亮登场!7月18日更新后直至8月2日早6点,所有豆油都可参与欢乐砸蛋活动!
银蛋之中包括轩辕剑,金蛋之中包含全新武器玄铁磁石以及中体力药水。使用小金锤可以敲碎金蛋,使用小木锤可以敲碎银蛋。
15级以上豆油领取50活跃度礼包即可获得小木锤1个,小木锤和小金锤均可通过购买获得!
每砸1次银蛋获得5点积分,砸1次金蛋获得10点积分,积分会在排行榜进行排名展示,排行榜会在每天早上6点清空。

玄铁磁石:必中,并吸走对方一把武器,优先吸走必中武器!

 

2.矿洞守卫战经过上周的测试,现在扩大了测试范围,4级及以上等级帮派均可参与测试!并新增了岳不群和金轮法王两个BOSS,调整了田伯光的数值,各个boss都增加了休闲动作。

 

3.新增历练场景程管小镇,位于苍莽山边,商业繁茂,小贩众多,虎虎生风的程管大侠即扬名于此。至今金毛鹅王和程管喝酒时还时常提起过往的故事。怪物等级:69-73,赶紧到镇上潇洒走一回吧!

 

4.副本击败邪神分身之后,现在会获得邪神分身锦囊一个,除原有的血灵魂珠外,还新增了包括体力药水和属性药在内的奖励

 

5.总冠军优化,武林大会的总冠军现在可以获得魂珠奖励了!

 

6.菜菜作弊被发现了,30级才能领悟的避重就轻技能被移除,改为身手敏捷

 

7.其他优化:
  根据广大豆油的呼声,移魂符使用次数改为每天3次
  大明猩活动增加了视频的链接  
  夫妻优化,尚未结婚的豆油,点击结婚指南按钮后的帮助更新了
 
后续版本更新内容透露
    签到活动
    夏日降温活动
   
欢迎各位豆油继续给意见,五星级游戏Q宠大乐斗是腾讯游戏中最接受玩家意见的项目

 

扫描左边二维码提交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