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7月18日手机更新公告

2013-07-18 14:40:21字体:【  

暑假砸蛋拿神器
更新时间7月18日17:00~ 24:00,不停机维护。

 

1. 暑期欢乐大砸蛋,全新神器等你拿!7月18日更新后至8月2日早上6点,豆油可分别通过消耗小木锤和小金锤来砸银蛋和砸金蛋,不同的蛋砸出的奖励不同,银蛋有概率砸出轩辕剑,金蛋有概率砸出全新神器玄铁磁石和中体力。15级以上豆油领取50活跃度礼包即可获得小木锤1个,小木锤和小金锤均可通过购买获得,小金锤不能用斗豆购买哦!每砸1次银蛋获得5点积分,砸1次金蛋获得10点积分,积分会在排行榜进行排名展示,排行榜会在每天早上6点清空。

 

2. 苍莽山外的程管小镇,商业繁茂,小贩众多,虎虎生风的程管大侠即扬名于此。至今金毛鹅王和程管喝酒时还时常提起过往的故事。新上历练场景程管小镇,怪物等级:69-73,赶紧到镇上潇洒走一回吧!

 

3. 副本击败邪神分身之后,现在会获得邪神分身锦囊一个,除原有的血灵魂珠外,还新增了包括体力药水和属性药在内的奖励。

 

4. 新增武林总冠军决赛奖励,总冠军决赛争夺战冠亚军都可以获得不同的武林宝箱奖励,调峰对决,勇夺宝冠!

 

5. 其他优化:
   为方便豆油查看好友资料时直接与该好友乐斗切磋,在好友资料页面新增“乐斗”按钮;
   排行榜新增斗神塔积分排行,方便豆油查看;
   历练场景新增上一场景与下一场景的入口,方便豆油直接切换场景;
   移魂符每天使用次数上限调整为3次;
   菜菜BOSS的避重就轻技能更改为身手敏捷;
   目前3G版手机乐斗页面正在制作当中,本次先放出斗神塔首页测试,可以体验3G版的豆油可以前去看看。

  
后续版本更新内容透露
    夏日降温活动
    7月签到活动
    新人冲级赛
    保卫矿洞
欢迎各位豆油继续给意见,五星级游戏Q宠大乐斗是腾讯游戏中最接受玩家意见的项目

 

扫描左边二维码提交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