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8月8日手机更新公告

2013-08-07 19:52:16字体:【  

甜蜜七夕,好礼相赠!
更新时间8月8日17:00~ 24:00,不停机维护。

 

1.甜蜜七夕,好礼相赠!8月8日更新后~8月23日早上6点期间,乐斗获得亲密度双倍,玫瑰花5折促销且每日赠送不限量!
  亲密度增量达到指定值,即可领取礼包一份!
  亲密度增量达到30点,领取价值3QB礼包,内含:悟性丹*2+还魂丹*2+神来拳套*1;
  亲密度增量达到150点,领取价值8QB礼包,内含:经验药水*2+还童卷轴*1+黄金卷轴*1;
  亲密度增量达到450点,领取价值20QB礼包,内含:剑君魂珠1级*1+菜菜魂珠1级*1+还童卷轴*2+黄金卷轴*2+悟性丹*4;
  亲密度增量达到1100点,领取价值40QB礼包,内含:帅帅魂珠1级*1+血灵魂珠2级*2+黄金卷轴*3+还童卷轴*3+悟性丹*8.
  另外,强化活动再度来袭。
  8月8日更新后~8月16日早上6点,魂珠八折大回馈!
  8月8日更新后~8月23日早上6点,传功不失败!

 

2.助牛郎织女相会,领40Q币礼包!8月8日更新后~8月23日早上6点期间,等级≥15级的豆油,每天可完成一个七夕任务,并领取相应奖励;累计7天完成七个任务后,可领取价值40QB的鹊桥相会礼包,内含:黄金卷轴*5+大体力*5+月影魂珠1级*1+力量洗刷刷*1+活力药水*3.
  温馨提醒:每天只能完成一个七夕任务,完成并领取奖励后才可以进行下一个任务哦!
 

3.猴王被城管击败后潜心修炼,重新整容的猴王变得更厉害了,正欲寻找程管一雪前耻。新上历练场景花果山,怪物等级:74-78,整容成功的美猴王究竟变得有多强?等你前去一试!

 
4.保卫矿洞优化:
  在手机端设置了开启挑战时间后,系统将给电脑端的帮派成员发送页面提示;
  开启挑战的记录里增加开启人昵称信息;
  伤害排名第一的帮友将获得更好的奖励;
  BOSS挑战时长延长为12个小时;
  1~6级帮的BOSS难度降低,8级帮的BOSS血量上调。

 

5.优化了新手冲级赛的奖励领取方式,领取按钮仅面向获奖豆油可见。 

 

6.8/9-8/11日,小王子会在微信发放兑换码,领取兑换码即可进入乐斗兑换10QB的微信礼包!关注量达到200W,还可获得价值100QB的收听大礼包哦!

 

7.部分武器名字修改,相应描述也对应修改,属性不变:

   3星和4星流星球更名流星锤,5星神器更名流星赶月;

   3星和4星双截棍更名精钢双截棍;

   3星和4星铁铲更名洛阳铲。

 

8.获取新佣兵界面内容修改,将各个佣兵初始最高属性值和满级最高属性值都详细说明,方便豆油提升参考。


后续版本更新内容透露
      暑假活动

欢迎各位豆油继续给意见,五星级游戏Q宠大乐斗是腾讯游戏中最接受玩家意见的项目

 

扫描左边二维码提交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