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8月22日手机更新公告

2013-08-21 17:45:39字体:【  

欢乐暑假,精彩不停!
更新时间8月22日17:00~ 24:00,不停机维护。

 

1.欢乐暑假,精彩不停!
  8月22日更新后~9月6日早上6点期间,平底锅、铁铲、企鹅吼升级不降级!
  8月23日早上6点~30日早上6点,乐斗好友或帮友获得帮贡双倍,打BOSS贡献度上限提高200点,贡献基础上限提高到1500点!

 

2.暑假礼包大促销,8月22日更新后~9月6日早上6点期间,以下每个礼包每天限购1个,仅限Q币/Q点/财付通/元宝购买。
  礼包一:中体力*1,促销价0.1Q币;
  礼包二:大体力*1+经验木简*1,促销价1Q币;
  礼包三:剑君魂珠1级*1+金疮药*1,促销价5Q币;
  礼包四:中体力*5+经验木简*2+挑战书*2+大经验药水*1,促销价10Q币;
  礼包五:帅帅魂珠1级*1+黄金卷轴*5+真体力*3+传功符*15,促销价20Q币。

 

3.惯用重物+折凳双双开放升星了:
  技能惯用重物升级提升大型武器伤害,4级开始额外增加大型武器命中,5级神技举重若轻可增加大型武器20%的伤害和20%的命中。
  武器折凳升级提升伤害,4级开始额外增加命中,5级神器绝世好折凳命中率提升40%,不愧为七种武器之首!

 

4.我是食神活动再度来袭。8月23日早上6点~9月6日早上6点,等级≥15级的豆油每日领取每个活跃度礼包时,均可额外获得一次烹饪机会,根据烹饪加料后的味道决定恢复一定的体力值,体力值最多加到体力上限。
  温馨提示:每日烹饪次数会在次日早上6点清零!

 

5.第二届帮派宝贝区域赛将在8月23日火热开启啦!
区域赛投票时间:8月23日12点 ~ 9月8日24点
快来投票选出你心中最美的宝贝吧!每天参与投票还可以进行抽奖,100%中奖哦!活动期间,通过电脑端的活动大厅即可进入投票页面!

区域赛每个赛区票数最高的3位宝贝,还将进入全国的角逐,更有iPhone、iPad mini、全帮大礼包等丰厚奖励等你,快喊上小伙伴们一起来为心中女神投票吧!

 

后续版本更新内容透露
      斗神塔开放80层
      帮战优化

欢迎各位豆油继续给意见,五星级游戏Q宠大乐斗是腾讯游戏中最接受玩家意见的项目

 

扫描左边二维码提交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