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1月19日更新公告

2017-01-20 19:33:05字体:【  

六门会武群雄战,元婴出世惊天雷!
更新时间1月19日18:00-24:00,不停机维护。

1.元婴出世惊天雷,逐鹿中原功名垂
更新时间:1月19日更新后
1)元婴是隐藏在人物身体中的强大能量。当人物等级达到40级便可以生成自己的元婴,通过挑战天界十二宫和六门会武可以获得元婴经验从而升级自己的元婴。
(天界十二宫中NPC掉落人物经验改为元婴经验,更新之后当日已经挑战过的玩家免费重置一次挑战次数)
2)元婴的等级与人物自身等级无关,可以超过自身等级。
3)元婴在升级过程中同人物升级一样,可以随机获得生命值、力量、敏捷和速度等属性值,这部分属性直接加成在人物身上。同时还可以重新领悟获得武器和技能。
4)通过元婴武器技能界面可以对已经领悟的武器或技能进行仙化升星,仙化加成属性与原武器或技能星级无关。如果人物本身没有该武器或技能,则仙化加成属性全部无效。
5)元婴有不同的境界和修为等级。境界越高,每次提升元婴修为等级时带来的属性加成越高,元婴境界对应元婴加成属性的成长系数和属性种类。元婴的修为等级不能超过元婴本身的等级。
6)当玩家获得元婴之后,自动获得一个被动技能“元婴意境”。该技能根据元婴境界的提升而自动升星,目前开放至4星详情如下:
0星:增加抗主动技能穿透1%,需要元婴境界达到飞仙初期。
1星:增加抗主动技能穿透2%,抗全类型武器穿透2%,需要元婴境界达到飞仙前期。
2星:增加抗主动技能穿透4%,抗全类型武器穿透4%,需要元婴境界达到飞仙中期。
3星:增加抗主动技能穿透7%,抗全类型武器穿透7%,需要元婴境界达到飞仙后期。
4星:增加抗主动技能穿透15%,抗全类型武器穿透15%,需要元婴境界达到仙人。

2.六门会武战声扬,万古功名震八方
更新时间:1月19日更新后(第一届六门会武于1月23日正式开启)
1)40级(含)以上门派成员可参与,比赛两个阶段:试炼阶段和会武阶段。
试炼阶段:总共有低中高三个试炼场,试炼期间,玩家每天都有1次免费机会进入未通关的试炼场进行挑战,未通关的试炼场也可通过使用试炼书进入重新挑战,直到通关或打出更高的伤害,每个试炼场打出来的最高伤害累积参与排行,排行榜前1000名的门人可代表门派参与到第二阶段的六门会武。
2)每个门派试炼前10名进入会武黄金赛场,前100名进入会武白银赛场,前1000名进入会武青铜赛场,每个赛场都由系统随机匹配每一轮对手,采用淘汰赛机制,胜者晋级,负者出局。参与会武的每一场比赛都可为门派获得荣誉,荣誉值决定最终的门派排名。
3)在会武开始前,每个玩家都有一次机会参与“冠军助威”,给自己心目中的冠军门派助威,并在会武结束后可获得相应的名次奖励。
4)时间安排:
试炼时间:周一早6点~周四早6点;
冠军助威:周一早6点~周五早6点;
六门会武:周五早6点~周六早6点;
领奖时间:周六早6点~下周一早6点。
5)奖励:
试炼:获得会武积分和元婴经验;
助威:获得会武积分;
会武:获得门派荣誉、会武积分和元婴经验;
门派最终排名:获得会武积分。
积分可在兑换商店兑换元婴的养成材料。
6)一旦参与了试炼之后就代表当前门派参与本届会武比赛,切换门派不会改变。参与了六门会武之后则临时无法喝孟婆汤。属性药在六门会武中生效,所有状态都无效。

3.新春充值大返利,冲榜定制传奇神器
活动时间:1月19日更新后至2月17日中午12点
1)活动期间充值斗豆就会获得最少40%,最多100%的额外返利!返利时间和力度与充值额度相关。
2)充值额度500QB以内的部分,可以立刻获得100%的额外返利,最多返还50000斗豆。
3)充值额度在500QB到3000QB的部分,可以在充值活动结束后立刻获得40%的额外返利,最多返还100000斗豆。
4)充值额度在3000QB以上的部分,可在活动后获得40%的额外返利,在3月1日,4月1日,5月1日,6月1日各返还10%。
5)充值活动持续期间设有充值排行榜,排名第一的玩家可以获得神器定制权,可以按照限定规则自由DIY一个传奇神器并且永久获得该神器,同时获得新春形象卡360天。

4.消费排行拿神器,方天画戟战无双~
活动时间:1月19日更新后至2月17日中午12点
活动期间,消费斗豆参与消费排行榜~排行前10名的玩家可获得传奇神器方天画戟!
第一名:方天画戟(永久)
第二名:方天画戟(180天)
第三名:方天画戟(90天)
第四至六名:方天画戟(60天)
第七至十名:方天画戟(30天)
另外,活动期间,每消费1000斗豆即可获得一次免费抽奖机会~
注:通过消费获得的免费抽奖次数的上限为200次,达到上限后将不再获得免费抽奖机会。

5.温馨购物赠好礼,尽在月璇礼品铺!
活动时间:1月19日更新后至1月27日6点
月璇礼品铺开张啦,这里有很多元婴飞仙的材料出售哦~
1)本次橱窗中共有四种礼盒出售,所有礼盒只能使用QB购买,每个礼盒每日限购10个,详情如下:
礼盒1内含:真黄金卷轴*5+修为丹*3+大金疮药*1,原价20QB,售价15QB
礼盒2内含:真黄金卷轴*5+境界丹*12+传功符*30+黄金卷轴*5,原价50QB,售价34QB
礼盒3内含:真黄金卷轴*10+境界丹*30+黄金卷轴*20+二等武林宝箱*1,原价140QB,售价88QB
礼盒4内含:真黄金卷轴*20+境界丹*60+减伤药水*2+铭刻宝箱*1+三等武林宝箱*1,原价273QB,售价158QB
2)每次活动期间,在本页面内(活动页面)玩家累计消费达到规则QB金额即可提升自己的VIP等级。达到不同的VIP等级即可领取一个对应的专属礼包。
3)VIP等级和进度条中的进度永久保存,每次礼品铺开启时都可以领取未曾领取过的VIP礼包。

6.400QB新春超值大礼包,道具翻新专属预订
活动时间:1月19日更新后开始预订至2月15日早6点
活动规则:
1)预定专属的礼包需在2月1日早6点之前花费16QB预定,预定成功后即可在2月1日早6点至2月15日早6点之间任意时间一次性领取25倍暴击价值400QB的预定专属礼包
预定专属礼包:
神装之灵*25+黄金卷轴*10+无字天书*10+传功符*25+帮派战鼓*4+门派战书*10+转转券*25+征战书*10+2级幸运石*10+大经验药水*10+活力药水*10+大体力*10+大力丸*10+风之息*10+迅捷珠*10+活血散*10+大型武器符文石*10+中型武器符文石*10+小型武器符文石*10+投掷武器符文石*10

7.节节高升大礼包,四类好礼按需买!
活动时间:1月19日更新后至1月27日早6点
1)节节高升礼包分为强化/星石/神装/专精。四类礼包,各位豆油可以按需购买
2)购买礼包后,礼包会升级为同系列更高级礼包,越高级的礼包购买约划算。
3)礼包最高等级为5级,购买5级礼包24小时后可再次购买5级礼包。
4)升级后的礼包如果不在24小时内购买,礼包会自动降1级。
5)礼包不能使用斗豆购买。成功购买礼包后,道具会自动进入玩家背包,不需手动打开。

8.传功开启至尊模式——强筋健骨正当时~
活动时间:1月19日更新后至1月27日早6点
活动期间内不会刷出向郭靖、慕容复传功的任务。
1)活动期间玩家只能对“无崖子”进行传功,传功获得各等级内力的概率不改变;
2)对“无崖子”进行传功时,消耗的传功符降低至6个;
3)“超值传功符礼包”上架,活动期间每人可以购买20个,只能用QB购买,不可赠送;
4)达人商店所有内力礼包7折,折扣价:
4级 原价15QB,折扣价:10.5QB
5级 原价98QB,折扣价:68.6QB
6级 原价556QB,折扣价:389QB
7级 原价1565QB,折扣价:1095QB

9.300%收益礼包——买到就是赚到咯~
1月19日更新后至1月27日早6点,300%收益礼包再度开启,买到就是赚到哦~具体礼包信息如下:
1等武林宝箱礼包:1等武林宝箱*30 售价60QB;
无字天书礼包:无字天书*30,售价10QB;
大份黄金卷轴礼包:黄金卷轴*90,售价60QB;
黄金卷轴礼包:黄金卷轴*30,售价20QB;
传功符礼包:传功符*300,售价20QB;
在整个活动期间每个礼包只能购买1个,并且只能通过QB,Q点,财付通支付。
礼包自玩家购买起开始计时,每天可以从礼包中领取1个道具(传功符礼包可以开出传功符*10)。以
黄金卷轴礼包为例,从购买黄金卷轴礼包后开始计时,每24小时可以领取1个卷轴,一共可以领取30
个黄金卷轴,累积30天。购买礼包后,如果没有按时领取对应天数的道具,则未领取当天的道具过期
后将不可再领取,数量按照每日依次递减。

10.优惠券商店开业啦,购买道具,十分优惠~
活动时间:1月19日更新后至2月1日早6点
1)购买优惠券商店中的道具可享受十分优惠的折扣
2)购买道具时必须消耗相应数量的优惠券,优惠券不足就不能购买对应的道具了。
3)商店内道具均限量购买,QB专场中的道具只能使用QB购买,斗豆专场中可以使用QB或者斗豆购买。
4)优惠券可以从每日活跃礼包中获得,每个月1日早6点会清空背包中剩余的优惠券。

11.徽章升级大提速,更多徽章参与活动~
活动时间:1月19日更新后至1月27日早6点
活动徽章:好友徽章、长者徽章、勤劳徽章、等级徽章、时光徽章、常胜徽章、分享徽章、佣兵徽章、达人徽章、武林徽章。
活动规则:
1)成功率提升:勤劳徽章、等级徽章、时光徽章、常胜徽章、分享徽章、达人徽章和武林徽章。
升级消耗的道具不变,升级成功率提升。
2)升级必成:好友徽章、长者徽章、佣兵徽章
升级成功率提升至100%,升级消耗的道具数量提升~
3)1月20日早6点~2月3日早6点,春节徽章再度开启,去年累计的活跃度礼包数量保留,累加达到条件即可激活

12.教主的藏经阁
开放时间:更新后至1月27日6点
藏经阁开放期间:
1)武穆遗书、孙子兵法不限量8折出售~
2)稀世兵法可以使用斗豆和斗币购买。
3)研习兵法的效率大大提升~单次研习至少提升2%进度!

13.巅峰之战军需处,30级升级大翻倍
活动时间:1月19日更新后至1月27日早6点
1)攻击属性大放送!30级以下(含30级)五行攻击属性基础升级概率双倍,幸运石加成双倍!
2)3折特惠2、3、4,5级幸运石每日限量购买,可以使用斗豆购买。
3)巅峰之战勋章限时出售,全面助力五行修炼!
4)2、3、4、5级幸运石登录达人商店,6折不限量出售。

14.新春鞭炮开启限时兑换!
兑换时间:1月19日更新后至2月3日早6点
兑换消耗:时之沙*20
限制兑换次数:最多兑换30天

15.菜菜包子铺
活动时间:1月20日早8点至1月27日早6点,菜菜包子铺再度开张!
贡献小笼包和贡献叉烧包有售,小笼包不限量购买,叉烧包全服限量购买。
贡献叉烧包:使用后可获得100帮贡,每天可以使用80次。
叉烧包刷新规则:
每天早8点刷新第一批贡献叉烧包,单次刷新10000个;
每天中午12点刷新第二批贡献叉烧包,单次刷新10000个;
每天晚上6点刷新第三批贡献叉烧包,单次刷新20000个。
每天贡献小笼包使用次数提升至80次;贡献叉烧包每天使用次数提升至80次。

16.春晚知多少——听说这是一个测试你的老干部指数的题库!
活动时间:1月21日6点至2月10日6点
1)这是一个涵盖历年春晚节目的题库,不仅拼的记忆力,还拼手速!
2)每日可答题10道,答对可获得智力积分。3秒内答对得5分;3-10秒答对得2分;10-15秒答对得1分。答错不扣分。
3)每日智力积分分别达到8、16分时可分别领取礼包一个。礼包里有新春快乐兑换收集品哟!记得去背包打开它并前往新春快乐兑换页面兑换奖励!

17.“新春快乐”兑换活动,新的一年福气礼物都要多多哦!
活动时间:1月21日6点至2月10日6点
1)活动期间通过春晚答题活动、每日与好友乐斗、活跃度礼包内可领取“新、春、快、乐”收集品!
2)消耗“新、春、快、乐”收集品可在活动页兑换礼包或消耗任意一张收集品抽奖一次。
3)兑换礼包及参与抽奖均可获得一定数量的祝福值,每位豆油获得的祝福值可以增加个人祝福和全区祝福值!个人祝福值达到88且全区斗豆祝福值累计达到28888888时可以额外领取大礼包一份哟!

后续版本更新内容透露
新春狂欢礼上礼~

欢迎各位豆油继续给意见,五星级游戏Q宠大乐斗是腾讯游戏中最接受玩家意见的项目

 

扫描左边二维码提交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