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2月16日更新公告

2017-02-16 19:03:50字体:【  

开学预订领好礼,月璇商店再开张!
更新时间2月16日18:00-24:00,不停机维护。

1.温馨购物赠好礼,尽在月璇礼品铺!
活动时间:2月16日更新后至2月24日6点
月璇礼品铺再度开张啦,每次活动的提升的VIP等级永久保留~
1)本次橱窗中共有四种礼盒出售,所有礼盒只能使用QB购买,每个礼盒每日限购10个,详情如下:
礼盒1内含:真黄金卷轴*5+修为丹*3+大金疮药*1,原价20QB,售价15QB
礼盒2内含:真黄金卷轴*5+境界丹*12+传功符*30+黄金卷轴*5,原价50QB,售价34QB
礼盒3内含:真黄金卷轴*10+境界丹*30+黄金卷轴*20+二等武林宝箱*1,原价140QB,售价88QB
礼盒4内含:真黄金卷轴*20+境界丹*60+减伤药水*2+铭刻宝箱*1+三等武林宝箱*1,原价273QB,售价158QB
2)每次活动期间,在本页面内(活动页面)玩家累计消费达到规则QB金额即可提升自己的VIP等级。达到不同的VIP等级即可领取一个对应的专属礼包。
3)VIP等级和进度条中的进度永久保存,每次礼品铺开启时都可以领取未曾领取过的VIP礼包。

2.开学送好礼,760QB全民礼包开启预定
活动时间:2月16日更新后开始预订至3月15日早6点
活动规则:
1)开学预定大礼包分为两部分:登录领取(360QB)和预定专属(400QB)部分
2)登录领取的礼包需分4次领完,在指定时间登陆才能领取对应的礼包。
3)预定专属的礼包需在3月1日早6点之前花费16QB预定,预定成功后即可在3月1日早6点至3月15日早6点之间任意时间一次性领取25倍暴击价值400QB的预定专属礼包。
4)专属礼包只能预定1次,而且只能使用QB预定。领取礼包后,直接把礼包中的道具添加到豆油背包,不需要大家再打开礼包。
礼包说明:
预定专属礼包:
神装之灵*25+黄金卷轴*10+无字天书*10+传功符*25+帮派战鼓*4+门派战书*10+转转券*25+征战书*10+2级幸运石*10+大经验药水*10+活力药水*10+大体力*10+大力丸*10+风之息*10+迅捷珠*10+活血散*10+大型武器符文石*10+中型武器符文石*10+小型武器符文石*10+投掷武器符文石*10
登录礼包1:3月1日6点至3月5日6点
无字天书*10+黄金卷轴*5+徽章符文石*5+生命洗刷刷*1+阅历羊皮纸*10 价值90QB
登录礼包2:3月5日6点至3月8日8点
菜菜魂珠2级*1+传功符*50+斗神符*10+巅峰之战二等勋章*4+挑战书*15 价值90QB
登录礼包3:3月8日6点至3月12日6点
孙子兵法*10+剑君魂珠2级*1+武穆遗书*10+无字天书*20+征战书*5 价值90QB
登录礼包4: 3月12日6点至3月15日6点
经验药水*5+帅帅魂珠2级*1+贡献叉烧包*10+黄金卷轴*10+被动经验7天*1 价值90QB

3.武器铭刻无限祝福,所有强化材料不限购~
活动时间:2月16日更新后至2月24日6点
活动规则:
1)强化0~3级(包含3级)铭文属性失败时获得祝福值提升至4点!
2)强化4~5级(包含5级)铭文属性失败时获得祝福至提升至3点!
3)所有铭刻系列强化材料8折特惠,可以使用QB/斗豆不限量购买
4)所有铭刻系列的铭文属性祝福值过期不清零!
5)所有特惠道具购买成功后自动打开到背包

4.神装无限祝福
活动时间:2月16日更新后至2月24日早6点
1)所有神装7级(含)以下进阶失败获得3倍祝福值,8级(含)以上进阶失败获得2倍祝福值!
2)所有神装技能5级(含)以下升级启动必成模式,6级(含)以上升级消耗神秘精华数量减少2个。
3)所有神装、神装技能强化道具8折不限量出售!(斗豆可购买)。
4)所有神装进阶开启无限祝福状态,活动期间内祝福值到期不清零。
注:生效时间超过24小时的祝福值会在活动结束时立即清零。

5.300%收益礼包——买到就是赚到咯~
2月16日更新后至2月24日早6点,300%收益礼包再度开启,买到就是赚到哦~具体礼包信息如下:
1等武林宝箱礼包:1等武林宝箱*30 售价60QB;
无字天书礼包:无字天书*30,售价10QB;
大份黄金卷轴礼包:黄金卷轴*90,售价60QB;
黄金卷轴礼包:黄金卷轴*30,售价20QB;
传功符礼包:传功符*300,售价20QB;
在整个活动期间每个礼包只能购买1个,并且只能通过QB,Q点,财付通支付。
礼包自玩家购买起开始计时,每天可以从礼包中领取1个道具(传功符礼包可以开出传功符*10)。以
黄金卷轴礼包为例,从购买黄金卷轴礼包后开始计时,每24小时可以领取1个卷轴,一共可以领取30
个黄金卷轴,累积30天。购买礼包后,如果没有按时领取对应天数的道具,则未领取当天的道具过期
后将不可再领取,数量按照每日依次递减。

6.徽章升级大提速,武器和斗神徽章参与活动~
活动时间:2月16日更新后至2月24日早6点
活动徽章:好友徽章、长者徽章、勤劳徽章、等级徽章、时光徽章、常胜徽章、分享徽章、佣兵徽章、达人徽章、武林徽章、达人徽章和武林徽章。新增武器徽章,斗神徽章。
活动规则:
1)成功率提升:勤劳徽章、等级徽章、时光徽章、常胜徽章、分享徽章、达人徽章、武林徽章、武器徽章和斗神徽章。
升级消耗的道具不变,升级成功率提升。
2)升级必成:好友徽章、长者徽章、佣兵徽章
升级成功率提升至100%,升级消耗的道具数量提升~

7.巅峰之战军需处,30级升级大翻倍
活动时间:2月16日更新后~2月24日早6点
1)防御属性大放送!30级以下五行防御和生命属性基础升级概率双倍,幸运石加成双倍。(含30级)
2)1-30级金木水火土防御属性和生命属性升级成功翻倍,幸运石对升级成功率的加成双倍。
3)每个玩家每天可以购买“巅峰之战二等勋章”50个,每天可以购买“巅峰之战一等勋章”30个。
4)3折特惠2、3、4,5级幸运石每日限量购买,可以使用斗豆购买。
5)2、3、4、5级幸运石登录达人商店,6折不限量出售。
6)勋章、达人商店里的幸运石、幸运石优惠装都可以用斗豆购买,但是都不能赠送!

8.教主的藏经阁
开放时间:2月16日更新后至2月24日早6点
藏经阁开放期间:
1)武穆遗书、孙子兵法不限量8折出售~
2)稀世兵法可以使用斗豆和斗币购买。
3)研习兵法的效率大大提升~单次研习至少提升2%进度!

9.传功开启至尊模式——强筋健骨正当时~
活动时间:2月16日更新后至2月24日早6点
活动期间内不会刷出向郭靖、慕容复传功的任务。
1)活动期间玩家只能对“无崖子”进行传功,传功获得各等级内力的概率不改变;
2)对“无崖子”进行传功时,消耗的传功符降低至6个;
3)“超值传功符礼包”上架,活动期间每人可以购买20个,只能用QB购买,不可赠送;
4)达人商店所有内力礼包7折,折扣价:
4级 原价15QB,折扣价:10.5QB
5级 原价98QB,折扣价:68.6QB
6级 原价556QB,折扣价:389QB
7级 原价1565QB,折扣价:1095QB

10.优惠券商店开业啦,购买道具,十分优惠~
活动时间:2月16日更新后至3月1日早6点
1)购买优惠券商店中的道具可享受十分优惠的折扣
2)购买道具时必须消耗相应数量的优惠券,优惠券不足就不能购买对应的道具了。
3)商店内道具均限量购买,QB专场中的道具只能使用QB购买,斗豆专场中可以使用QB或者斗豆购买。
4)优惠券可以从每日活跃礼包中获得,每个月1日早6点会清空背包中剩余的优惠券。

11.乐斗大作战——吃饭、睡觉、打豆豆
活动时间:2月17日6点至2月24日6点
活动期间每日登录游戏,在活动界面点击领取小铜锤可以获得小铜锤1把,通过微端登录可以获得2把。
点击小铜锤即可敲打豆豆一次,每敲打一次会消耗小锤一把。同时也会得到小王子送出的答谢奖励一份。消耗50斗豆和100斗豆还可分别将小铜锤升级为小银锤和小金锤,升级之后的奖励更好哦~
另外,如果每天敲打豆豆的玩家数量越多,所有参与玩家还可以分别领取到三五成群、人山人海和万人空巷的答谢额外奖励哦!当三个按钮点亮后,参与的玩家点击按钮即可领取额外奖励了!每天每个奖励只可以领取一次哦!

12.乐斗大宝树
活动时间:2月17日6点至2月24日6点
1)在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首先选定一颗宝树种子:黄金卷轴种子、神兵原石种子、凤凰羽毛种子、软猥金丝种子、潜能果实种子。
2)选定种子后,每日可以通过点击浇水按钮给大宝树浇水一次。每天只能浇水一次。
3)每浇水一次,宝树都会进行一次生长并且结出与种子对应的果实一个。活动期间最多结果7个。
4)当决定收取果实的时候,点击收取果实按钮即可将所有果实收取。果实收取后,本次游戏结束,在本次活动期间内将不可以再对宝树进行操作了。
友情提示:请务必记得在活动期间内收取您的果实哦~


后续版本更新内容透露
乐斗大笨钟

欢迎各位豆油继续给意见,五星级游戏Q宠大乐斗是腾讯游戏中最接受玩家意见的项目

 

扫描左边二维码提交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