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1月5日更新公告

2023-01-04 11:13:22字体:【  

乐斗游记强势预热,星宫药妆结伴来袭~                                                

更新时间1518:00-24:00,不停机维护。

*部分常规活动时间调整(12日提前结束),均以公告和游戏内活动时间为准*

 

1.【乐斗游记】菜刀仙化必中登场,二期游记喜迎新年~

活动时间:15日更新后至2106

游记分为乐斗游记和至尊乐斗游记两种,两者共享游记等级。玩家可以领取自身游记等级对应的乐斗游记进度奖励。至尊乐斗游记售价68鹅币,购买后玩家可以领取自身游记等级对应的至尊乐斗游记进度奖励。

提升游记等级的方法:

一、通过每日的游记任务获得积分,每日畅享豪华奖励!

通过购买游记宝箱获得随机附赠的积分。游记宝箱价格为:3鹅币/300斗豆。购买宝箱时自动获得游记积分并获得宝箱内的道具奖励。

每级奖励只能领取一次,活动期间内解锁至尊乐斗游记之后都可以直接领取之前等级未领取的至尊乐斗游记的奖励。

当期所有奖励的领取必须是在活动期间领取完毕,过期无效。

本期乐斗游记开启丰厚奖励,畅享25倍回馈体验,本期最终至尊奖励:仙化菜刀!

此系统为新仙化武器目前唯一获取途径!

 

2.【限购提升】女神药妆商店再开张,这里出售各种稀有货色哦~

活动时间:15日更新后至1136

药妆商店再次开张营业上新啦,这里有各种稀有货色哦~

 

减伤药水 2.5鹅币附赠5积分

 

土豪金 2.5鹅币附赠5积分

 

大金疮药 4鹅币附赠8积分

 

翡翠银戒 3鹅币附赠6积分

 

中体力   0.6鹅币附赠5积分

 

永恒紫钻 9鹅币附赠30积分

 

限时加入额外道具

 

零经验药水 2.5鹅币附赠8积分

 

各道具每日限兑换25个,不能使用斗豆兑换,不可以赠送。25积分可兑换贡献叉烧包一个,最多可兑换40个。

 

3.星宫宝库再度开启,预热新年大折扣~

活动时间:15日更新后至1136

 

1.活动期间每种礼盒仅可兑换一次,一次仅可兑换一个。每天最多只能兑换3个礼盒,每日6点刷新~

2.完成的任务连成横线或竖线即可获得对应行列的礼包。

3.完成九宫格对角线任务,还可获得超值大奖。

4.任务进度将于活动结束后清空。

5.超值降价!每个礼盒仅需309鹅币兑换,更新后当天即可以兑换。

 

4.深渊秘宝登场乐斗,副本强袭武林新秀~

炫炫留下的秘宝,活动时间:15日更新后至1126

活动期间七魄材料不限购售卖,点击即直接兑换,10个组合更优惠哦~

每日均可免费抽取三魂七魄奖励,斗豆抽奖每日上限40次,看看你的材料手气,十连更优惠哦!

 

5.邪神秘宝开启限时兑换~神秘极品加入兑换礼包啦~

邪神秘宝特卖礼包限时上架~ 兑换时间15日更新后至1136

本期上架礼包如下:

1)觉醒极品礼包:真黄金卷轴*20+传功符*100+淬火结晶*7072鹅币兑换哦!一次兑换10个赠送金色邪神令1个!每人限兑换30个!

2)星石极品礼包:3级星石礼盒*2+3级神愈石*1+3级狂暴石*172鹅币兑换哦!一次兑换10个赠送金色邪神令1个!每人限兑换30个!

3)斗技极品礼包:武魂符*20+战魂符*20+斗魂符*20+乐斗残卷*20+真黄金卷轴*20。售价:72鹅币抢购哟!一次兑换10个赠送金色邪神令1个!每人限兑换30个!

4)觉醒高级礼包:真黄金卷轴*10+永恒紫钻*1+淬火结晶*2528鹅币兑换哦!一次兑换10个赠送极品邪神令1个!每人限兑换20个!

5)星石高级礼包:3级星石礼盒*1+2级神愈石*1+2级狂暴石*1+减伤药水*528鹅币兑换哦!一次兑换10个赠送极品邪神令1个!每人限兑换20个!

6)斗技高级礼包:武魂符*5+战魂符*5+斗魂符*5+乐斗残卷*5+生命洗刷刷*128鹅币兑换哦!一次兑换10个赠送极品邪神令1个!每人限兑换20个!

7) 觉醒中级礼包:黄金卷轴*2+百炼钢*2+淬火结晶*25鹅币兑换哦!一次兑换10个赠送高级邪神令1个!每人限兑换10个!

8) 星石中级礼包:1级星石礼盒*1+1级神域石*1+1级狂暴石*15鹅币兑换哦!一次兑换10个赠送高级邪神令1个!每人限兑换10个!

9) 斗技中级礼包:武魂符*1+战魂符*1+斗魂符*1+乐斗残卷*1+黄金卷轴*15鹅币兑换哦!一次兑换10个赠送高级邪神令1个!每人限兑换10个!

 

6.祝福活动一网打尽,折扣道具限时折扣!

活动时间:15日更新后至1126

1)我们将所有养成类的祝福活动整合为一个祝福宝库合集活动。

2)每周将更新不同养成的祝福活动,本期参与活动的为铭刻祝福+助阵祝福2个活动。

3)各个养成活动详情如下:

铭刻:1.铭刻1-10级强化失败祝福值提升至4点。2.铭刻强化道具6折斗豆不限量。

助阵:1.无字天书组合3倍经验,河图洛书组合1.5倍经验。2.无字天书、阅历羊皮卷和河图洛书6折斗豆不限量。

 

7.VIP达人尊享礼包,全网最低价兑换十次~

活动时间:15日更新后至1126

1)活动期间共有8种不同的达人尊享礼包供玩家挑选,根据玩家当前的达人等级可以兑换想对应的不同礼包。

28种礼包每个可以兑换十次,全网超低价稳赚不赔。

3)活动期间提升自己的达人等级,可以兑换当前未开启的礼包。

 

8.教主的藏经阁,6折不限量!

活动时间:15日更新后至1126

藏经阁开放期间:

1)武穆遗书、孙子兵法不限量6折兑换~

2)稀世兵法可以使用斗豆和斗币兑换。

3)研习兵法的效率大大提升~单次研习至少提升2%进度!

 

9.元婴福缘仙树术,元婴果实礼包概率100%~

活动时间:15日更新后至1126

活动期间,元婴特价礼包上架,两种礼包可以分别兑换30个,每次兑换都有100%概率额外获得元婴果实礼包一个。

打开元婴果实礼包后可以随机获得一种元婴果实,可以用来洗刷元婴的生命值

具体说明如下:

 

仙树阴礼包:内含真黄金卷轴*60,元婴生命果*2,修为丹*10,境界丹*10,元婴经验果*1

原价值190鹅币,兑换价88鹅币

仙树阴礼包:内含境界丹*60,元婴生命果*2,真黄金卷轴*10,黄金卷轴*10,元婴经验果*1

原价值190鹅币,兑换价88鹅币

 

四个元婴属性果实,具体如下:

元婴力量果:用1点元婴力量换取一点元婴敏捷或速度(当力量占3个属性比例低于25%无法使用)

元婴敏捷果:用1点元婴敏捷换取一点元婴力量或速度(当力量占3个属性比例低于25%无法使用)

元婴速度果:用1点元婴速度换取一点元婴力量或敏捷(当力量占3个属性比例低于25%无法使用)

元婴生命果:刷新元婴生命值,成功可以提升一点生命,失败生命值不变。生命系数越高成功率越低。

 

10.达人卡6折!

活动时间:15日更新后至1126

达人卡月卡、半年卡、年卡 6折不限量兑换,鹅币、斗豆、斗币都享受折扣,不可使用鹅币赠送~

 

11.内力四折DIY,限量翻倍更爽快!

活动时间:15日更新后至1126

26级阴阳内力四折自由DIY,每种每日限量兑换!兑换券可以直接兑换同等级任一内力。

2级内力兑换券,兑换价0.4鹅币,限兑换50个;

3级内力兑换券,兑换价1.2鹅币,限兑换50个;

4级内力兑换券,兑换价6鹅币,限兑换50个;

5级内力兑换券,兑换价39.2鹅币,限兑换50个;

6级内力兑换券,兑换价222.4鹅币,限兑换50个。

各种内力兑换券不能通过斗豆兑换,并且不能赠送!

 

12.全民神器火力全开!

活动时间:15日更新后至1126

全民神器火力全开,历史放出所有全民神器全部开启100%成功模式,具体如下;

五星必成武器技能包括:汽水罐、企鹅吼、肉搏好手、手电筒、三叉戟、木槌、棒球棒、接力棒、血祭术、矿泉水、环扣刀、烧饼、龙卷风、平底锅、铁铲、拖鞋、扳手

1~4星必成,45不降级的武器技能包括:板凳、冲击波、佛山无影脚、流星球、宽刃剑、疾风步、开山斧、人品爆发、冲锋、胶水、老鼠、晴天霹雳、蛇矛、双截棍、点穴、企鹅挠痒、太极拳法、充气锤子、大哥大、仙人掌、短剑、缴械、无影手、木剑、蛇影弓、气疗术、黯然一击、红缨枪、青龙戟、天残脚、残影、第六感、皮糙肉厚、易筋经、鬼影缠身、势如暴雨、神来一击、刺客之术、猛将之力、剑客之灵、天使之翼、快人一步、天生大力。

 

13.佣兵礼包持续兑换,我爱鹅为你守候!

活动时间:15日更新后至1206

我爱鹅礼包限时出售,活动期间可以使用鹅币兑换礼包,每个QQ号每个礼包只能兑换一次,快来兑换吧~

具体说明如下:

我爱鹅礼包兑换价:398鹅币,内含我爱鹅佣兵(等级:1,资质:普通,悟性:1*1+还童卷轴*20+还童天书*10+悟性丹*100+突飞令*100

当已拥有佣兵我爱鹅的玩家再次兑换时,将转化为30个我爱鹅佣兵碎片。

 

14.佣兵还童概率大提升

活动时间:15日更新后至1136

所有佣兵(达摩老祖、绝版扫地僧、高属性韦一笑,黑山老妖、觉醒令狐冲、独孤求败、齐天大圣、诸葛孔明除外),还童概率大提升~

 

15.九宫宝库幸运转不停,全新道具加入抽奖池哟~

活动时间:15日更新后至1206

1)进入活动界面后可以转动轮盘,每转动1次轮盘需要消耗抽奖卡1张,抽奖卡可以从每个活跃度礼包获得,也可以通过兑换获得。

2)转动转盘后可以获得随机道具奖励或者进入九宫宝库。

3)进入九宫宝库后,玩家可以看到当前宝库中的宝物。

4)开始寻宝后,宝物会打乱顺序隐藏至石棺中,玩家可以打开石棺探寻宝物。

5)每次打开石棺都需要消耗不同数量的抽奖卡。

奇珍异宝等你得哦!

 

16.5级魂珠不限量,4种魂珠全部3折起!~

活动时间:15日更新后至1206

2—5级魂珠不限购3折兑换,所以优惠魂珠都可以用鹅币、斗豆兑换,斗币不能兑换。

具体如下:

32级魂珠专区:

菜菜魂珠2 4.5鹅币

剑君魂珠2 4.5鹅币

帅帅魂珠2 5.4鹅币

血灵魂珠2 5.4鹅币

月影魂珠2 6.3鹅币

月璇魂珠2 7.2鹅币

教主魂珠2 7.2鹅币

 

33级魂珠专区:

菜菜魂珠3 13.5鹅币

剑君魂珠3 13.5鹅币

帅帅魂珠3 16.2鹅币

血灵魂珠3 16.2鹅币

月影魂珠3 18.9鹅币

月璇魂珠3 21.6鹅币

教主魂珠3 21.6鹅币

 

34级魂珠专区:

菜菜魂珠4 40.5鹅币

剑君魂珠4 40.5鹅币

帅帅魂珠4 48.6鹅币

血灵魂珠4 48.6鹅币

月影魂珠4 56.7鹅币

月璇魂珠4 64.8鹅币

教主魂珠4 64.8鹅币

 

35级魂珠专区:

菜菜魂珠5243鹅币

剑君魂珠5243鹅币

帅帅魂珠5291.6鹅币

血灵魂珠5291.6鹅币

月影魂珠5340.2鹅币

月璇魂珠5388.8鹅币

教主魂珠5388.8鹅币

 

17.幸运金蛋,好礼不断 ~

活动时间:166点至1136

1)每日11点至14点和19点至22点两个时间段开放金蛋。

2)当日活跃度达到20即可砸开金蛋领取幸运道具奖励。

 

18.菜菜厨房,营养美味 ~

活动时间:166点至1136

每日12~14点,18~20点,22~24点,来菜菜厨房品尝美味佳肴均可分别恢复30点体力值哦!健康饮食,每个小时段只能品尝一次哦!

 

后续版本更新内容透露

新春游侠返利&华山论剑~

欢迎各位豆油继续给意见,五星级游戏Q宠大乐斗是腾讯游戏中最接受玩家意见的项目~

 

 

扫描左边二维码提交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