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3月24日手机更新公告

2016-03-23 14:43:48字体:【  

武器觉醒携手新副本画卷迷踪强势登入
更新时间3月24日18:00~24:00,不停机维护。

1.100%充值返利,累计最高40000斗豆
活动时间:3月24日更新后至4月1日早6点
1)活动期间通过活动页面充值即可畅享100%充值返利。
2)累计充值金额在40000(含)以内斗豆的充值即刻得到同等充值金额的返还,最多返还40000斗豆。

2.武器觉醒系统震撼来袭!觉醒吧~我的武器!
1)武器觉醒系统开放啦~25级以上玩家可以体验这个全新的武器系统。
2)点击界面“觉醒”图标或者打开页面“能力强化”页签中的“武器觉醒”页签可以进入武器觉醒界面。
3)玩家点击“觉醒”按钮可以升级觉醒阶数,最高觉醒至10阶即完全觉醒状态时,武器发生质变获得一项新的属性效果并且发生外形的改变。
4)每把武器不同星级控制觉醒等级上限,0星最高觉醒至1阶;1星最高觉醒至3阶;2星最高觉醒至5阶;3星最高觉醒至7阶;4星最高觉醒至9阶;5星最高觉醒至10阶;
5)武器觉醒强化所需道具玩家可以通过挑战画卷迷踪获得。
6)玩家点击“觉醒详情”按钮可以预览下阶觉醒后玩家效果。
本期开放4个武器觉醒,具体如下:
板砖觉醒后变为砖家之怒:据砖家称,被这东西打中了会很疼。\n15%忽略对手一回合,15%闪避反击。额外造成等级*1点伤害。
木槌觉醒后变为雷神之锤:只有雷神之力才能拿起的锤子,可以召唤天上的闪电造成额外伤害。\n15%闪避反击,伤害增加力量*40%,无视霸气。额外造成当前生命5%(不超过等级*5)伤害。
烧饼觉醒后变为豪华午餐:烧饼、金牌肉夹馍都已加入豪华午餐!\n血量低于30%时,伤害增加100%,连续扔两次。拥有武器后主动治疗效果增加10%。
红缨枪觉醒后变为穿刺之枪:可穿刺对方的护甲,让其弱点暴露出来。\n20%连续攻击,忽略装死。攻击无视皮糙肉厚,使用武器后命中、暴击各提升30%,持续3回合。
感受武器的颤抖把!

3.乐斗画卷迷踪全新发布,豆油们请迎接更强的挑战~
玉龙雪山的邪恶力量已经被击溃,邪神也不知所踪。近日一幅奇妙的画卷出现在踏云镇中,白云抱幽石,绿筱媚清涟,置身山水中各位大侠可不要迷失了方向。
全新的乐斗画卷迷踪面向30级玩家开放了,新副本替换原副本快来接受挑战把!
1)画卷迷踪从第一层开始依次序通关,每个关卡都会有首通奖励与日常通关奖励,首通奖励只有在第一次通过该关卡时才会发放,日常奖励在每次通过时都会发放。奖励在通关后将自动发放至您的背包中。
2)每日共有2次挑战机会,其中第一次为免费机会,战败后您还可以通过消耗征战书*1进行一次额外的挑战。挑战次数将在每天的6点重置。
3)当您在当前关卡战胜后,将会自动进入下一个关卡,如果战败,将会倒退回前5个关卡重新开始战斗。
4)每个关卡都标注有推荐的通关战力,您可以在进行对比之后选择一个战斗BUFF帮助您进入下一场战斗。战斗BUFF共有6种,请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每个战斗BUFF每天只可以使用一次。

4.帮派靓号大放送!
3月24日更新后至4月1日早12点,乐斗帮派靓号大放送震撼开启!
1)活动期间,帮派成员累计总消费斗豆达到10000000斗豆的帮派才能获得申请资格。
2)活动结束后会由工作人员按照排名顺序与获得资格的帮派帮助单独沟通发放。
3)活动期间内会设有帮派累计消费的排行榜,累计消费总额达到10000000斗豆以上的帮派才能上榜。
友情提示: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会联系排行榜上符合资格的帮派帮主征询靓号ID,靓号只可用于得奖帮派,不可转让,如果出现多个帮派需求同一个靓号的情况,那么排行榜排名靠前的帮派有优先选择权。

5.优惠券商店开业啦,购买道具,十分优惠~
活动时间:更新后至4月1日6点
1)购买优惠券商店中的道具可享受十分优惠的折扣
2)购买道具时必须消耗相应数量的优惠券,优惠券不足就不能购买对应的道具了。
3)商店内道具均限量购买,QB专场中的道具只能使用QB购买,斗豆专场中可以使用QB或者斗豆购买。
4)优惠券可以从每日活跃礼包中获得,每个月1日早6点会清空背包中剩余的优惠券。

6.全新福袋限时出售,任意福袋有机会获得许愿卡!
3月24日18点至4月1日18点,三款全新福袋限时限量出售~
活动期间,共销售三种福袋,福袋的刷新时间为每日的18:00。礼包做限量销售,每个QQ号每日有10次购买机会,每购买任意一个礼包消耗一次购买机会,
当10次购买机会消耗完毕,则当天不可以再购买。打开福袋除获得指定道具外,还有机会获得许愿卡碎片哦!
具体说明如下:
吉祥福袋:原价25QB售价10QB,内含黄金卷轴*5+4级内力礼包*1,每日限量1500个。
平安福袋:原价60QB售价30QB,内含淬火结晶*10+时之沙*30+减伤药水*2+土豪金*2,每日限量1000个。
如意福袋:原价202QB售价100QB,内含淬火结晶*30+时之沙*60+减伤药水*6+土豪金*6+翡翠银戒*2+宝石金戒*2+永恒紫钻*2,每日限量200个。

7.内力融合全新内力开放
本次新增4个新的深层内力,具体如下:
真·紫薇心法 阴 对应材料:紫薇心法、泥偶神功 对应属性:命中、投掷和小型武器减免
真·两仪心法 阳 对应材料:两仪心法、太极劲 对应属性:闪避、投掷和小型武器减免
真·洗髓经 阴 对应材料:洗髓经、葵花神功 对应属性:速度、大型武器减免
真·密宗心法 阳 对应材料:密宗心法、神经照 对应属性:敏捷、大型武器伤害

8.内力五折DIY
更新后至4月1日早6点,2至6级阴阳内力五折自由DIY,每种每日限量出售!兑换券可以直接兑换同等级任一内力。
2级内力兑换券,售价0.5QB,限购10个;
3级内力兑换券,售价1.5QB,限购10个;
4级内力兑换券,售价7.5QB,限购8个;
5级内力兑换券,售价49QB,限购4个;
6级内力兑换券,售价278QB,限购2个。
各种内力兑换券不能通过斗豆购买,并且不能赠送!

9.武器专精无限祝福
活动时间:更新后至4月1日6点
活动规则:
1)所有类型武器专精和武器栏的祝福值都到期不清零!
2)所有专精三阶2星(含)之前进阶失败获得3倍祝福值!五阶2星(含)之前进阶失败获得2倍祝福值!
3)所有专精武器栏5星(含)之前进阶失败可获得2倍祝福值!
4)所有专精符文石和千年寒铁8折不限量出售,斗豆可购买。

10.全民神器火力全开(新增仙人掌,蛇影弓,佛山无影脚)
活动时间:更新后至4月1日6点
全民神器火力全开,历史放出所有全民神器全部开启100%成功模式,具体如下;
五星必成武器技能包括:汽水罐、企鹅吼、肉搏好手、手电筒、三叉戟、木槌、棒球棒、接力棒、血祭术、矿泉水、环扣刀、烧饼、龙卷风、平底锅、铁铲、拖鞋、扳手
1~4星必成,4升5不降级的武器技能包括:板凳、冲击波、佛山无影脚、流星球、宽刃剑、疾风步、开山斧、人品爆发、冲锋、胶水、老鼠、晴天霹雳、蛇矛、双截棍、点穴、企鹅挠痒、太极拳法、充气锤子、大哥大、仙人掌、短剑、缴械、无影手、木剑、蛇影弓、气疗术、黯然一击、红缨枪、青龙戟、天残脚、残影、第六感、皮糙肉厚、易筋经、鬼影缠身、势如暴雨、神来一击、刺客之术、猛将之力、剑客之灵、天使之翼。
新增5个祝福值武器:青龙戟,宽刃剑,仙人掌,蛇影弓,佛山无影脚。

11.魂珠特惠3折起售
更新后至4月1日6点,2—4级魂珠限购出售,所以优惠魂珠都可以用QB、斗豆购买,斗币不能购买。具体如下:
3折专区:
菜菜魂珠2级 4.5QB
剑君魂珠2级 4.5QB
帅帅魂珠2级 5.4QB
血灵魂珠2级 5.4QB
月影魂珠2级 6.3QB
月璇魂珠2级 7.2QB
教主魂珠2级 7.2QB
2级魂珠每日限购10个。

4折专区:
菜菜魂珠3级 18QB
剑君魂珠3级 18QB
帅帅魂珠3级 21.6QB
血灵魂珠3级 21.6QB
月影魂珠3级 25.2QB
月璇魂珠3级 28.8QB
教主魂珠3级 28.8QB
3级魂珠每日限购5个。

菜菜魂珠4级 54QB
剑君魂珠4级 54QB
帅帅魂珠4级 64.8QB
血灵魂珠4级 64.8QB
月影魂珠4级 75.6QB
月璇魂珠4级 86.4QB
教主魂珠4级 86.4QB
4级魂珠每日限购3个。

12.300%收益礼包——买到就是赚到咯~
更新后至4月1日6点,300%收益礼包再度开启,买到就是赚到哦~具体礼包信息如下:
1等武林宝箱礼包:1等武林宝箱*30 售价60QB;
无字天书礼包:无字天书*30售价10QB;
无字天书礼包:无字天书*30,售价10QB;
二级幸运石礼包:二级幸运石*30,售价40QB;
黄金卷轴礼包:黄金卷轴*30,售价20QB;
传功符礼包:传功符*300,售价20QB
在整个活动期间每个礼包只能购买1个,并且只能通过QB,Q点,财付通支付。
礼包自玩家购买起开始计时,每天可以从礼包中领取1个道具(传功符礼包可以开出传功符*10)。以黄金卷轴礼包为例,从购买黄金卷轴礼包后开始计时,每24小时可以领取1个卷轴,一共可以领取30个黄金卷轴,累积30天。购买礼包后,如果没有按时领取对应天数的道具,则未领取当天的道具过期后将不可再领取,数量按照每日依次递减。

13.登录兑换商店开张啦~
活动时间:3月25日6点至4月1日6点
在活动期间,累积不同的登录天数将会获得对应的登录积分,具体如下:
登录1天:1分
登录2天:1分+2分
登录3天:1分+2分+3分
登录4天:1分+2分+3分+4分
登录5天:1分+2分+3分+4分+5分
登录6天:1分+2分+3分+4分+5分+6分
登录7天:1分+2分+3分+4分+5分+6分+7分
活动期间最高可以累积28积分~
在兑换商店中每消耗1个积分便可兑换自己想要的道具1个,具体兑换道具为:
中体力*1/真体力*1/黄金卷轴*1/孙子兵法*1/武穆遗书*1/神秘精华*1/神兵原石*1/软猥金丝*1/凤凰羽毛*1/潜能果实*1/上古玉髓*1/奔流气息*1
友情提示:活动到期后积分将被清零哦~ 还请在活动时间内及时兑换!

14.活力卡片活动
活动时间:3月25日6点至4月1日6点
1)活动期间,每日的活跃度达到20、50、80、115可分别获得一次翻牌次数,每日最多可获得4次。
2)点击卡牌即可翻开,获取不等的活力值或者体力值奖励哦。
3)翻牌次数将会在每日的6点重置,还请及时消耗。

15.其他系统优化
今日活跃条件修改:抢地盘修改为完成一次斗神遗宝;天界十二宫修改为挑战飘渺环境;挑战副本修改为挑战画卷迷踪。每个行为影响的活跃度不变。

后续版本更新内容透!
愚人节礼包,整蛊不开心~

欢迎各位豆油继续给意见,五星级游戏Q宠大乐斗是腾讯游戏中最接受玩家意见的项目

 

扫描左边二维码提交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