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9月22日PC更新公告

2016-09-23 10:01:18字体:【  

新佣兵诸葛孔明来也~
更新时间9月22日18:00-24:00,不停机维护。

1.乱世三国,妙算天下~ 新佣兵诸葛孔明是也
身长八尺面如冠玉,羽扇纶巾身披鹤氅。三分天下智谋无双,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佣兵名称:诸葛孔明
佣兵技能:奇门遁甲
在自身生命值低于60%时触发,反弹一定比例的伤害,每次反弹有概率忽略对手1回合!不能与大海无量同时触发,最多只能反弹3次。

2.全新佣兵限时售,两种礼包随心购
活动时间:更新后至10月7日早6点
活动期间共出售两种礼包,两种礼包在活动期间每个QQ号只能选购其中一个,只能使用QB购买,挑选最合适你的礼包吧~
购买任意礼包必得新佣兵诸葛孔明,购买后佣兵会直接发放到佣兵位,请确保佣兵位有空闲哦~
具体说明如下
隆中卧龙包:诸葛孔明佣兵(等级:1,资质:普通,悟性:1)+还童卷轴*20+还童天书*10+悟性丹*100+突飞令*100,售价388QB;

鞠躬武侯包:智·诸葛孔明佣兵(等级:20,资质:卓越,悟性:10)+孙子兵法*20+武穆遗书*20+黄金卷轴*20+无字天书*20+传功符*20,售价668QB。

3.武器铭刻无限祝福,嗜血的羊皮加入斗豆购买
坚忍不拔、嗜血如命、坚定不移、生存本能、横扫千军、三魂之力和四魂天功铭刻系列武器开始无限祝福模式~
活动时间:更新后至9月30日6点
活动规则:
1)强化0~3级(包含3级)铭文属性失败时获得祝福值提升至4点!
2)强化4~5级(包含5级)铭文属性失败是获得祝福值提升至3点!
3)活动铭刻系列强化材料8折特惠每日限量出售,仅限QB购买!
4)所有铭刻系列(含活动范畴以外铭刻)的铭文属性祝福值过期不清零!
5)特惠强化材料目前只放出坚固的砥石、嗜血的羊皮、稳固的磐石、沧桑的兽骨、尖锐的铁器、三彩水晶石和四色补天石,售价0.8QB,每日限购100个,
其中坚固的砾石和嗜血的羊皮可以用斗豆购买其他只可以使用QB购买并且不能赠送
6)所有特惠道具购买成功后自动打开到背包

4.内力四折DIY,限量翻倍更爽快
更新后至9月30日早6点,2至6级阴阳内力四折自由DIY,每种每日限量出售!兑换券可以直接兑换同等级任一内力。
2级内力兑换券,售价0.4QB,限购20个;
3级内力兑换券,售价1.2QB,限购20个;
4级内力兑换券,售价6QB,限购16个;
5级内力兑换券,售价39.2QB,限购8个;
6级内力兑换券,售价222.4QB,限购4个。
各种内力兑换券不能通过斗豆购买,并且不能赠送!

5.激情促销翻新来袭,1毛钱起售优惠更多~
更新后至9月30日6点,购礼包,得积分,兑换蟠桃~
礼包1:活力药水*1 售价0.1QB 附赠1积分
礼包2:神装之灵*5+黄金卷轴*2 售价5QB 附赠2积分
礼包3: 神装之灵*20+黄金卷轴*5+神秘精华*5+传功符*20 售价30QB 附赠5积分
礼包4: 神装之灵*45+黄金卷轴*5+神秘精华*15+剑君魂珠2级*1+菜菜魂珠2级*1 售价98QB 附赠8积分
礼包5: 神装之灵*80+黄金卷轴*5+神秘精华*20+百炼钢*20+生命洗刷刷*1 售价200QB 附赠15积分
每种礼包每天只能购买1个,购买成功后道具直接发放到背包!
购买礼包还能赚取活动积分,160个积分可兑换蟠桃一个!
每个促销礼包都只能通过QB,财付通购买,不可赠送!

6.巅峰之战军需处,30级升级大翻倍
活动时间:更新后至9月30日6点
1)攻击属性大放送!30级以下(含30级)五行攻击属性基础升级概率双倍,幸运石加成双倍!
2)3折特惠2、3、4,5级幸运石每日限量购买,可以使用斗豆购买。
3)巅峰之战勋章限时出售,全面助力五行修炼!
4)2、3、4、5级幸运石登录达人商店,6折不限量出售。

7.神装无限祝福
活动时间:更新后至9月30日6点
1)所有神装7级(含)以下进阶失败获得3倍祝福值,8级(含)以上进阶失败获得2倍祝福值!
2)所有神装技能5级(含)以下升级启动必成模式,6级(含)以上升级消耗神秘精华数量减少2个。
3)所有神装、神装技能强化道具8折不限量出售!(斗豆可购买)
4)所有神装进阶开启无限祝福状态,活动期间内祝福值到期不清零。
注:生效时间超过24小时的祝福值会在活动结束时立即清零。

8.300%收益礼包——买到就是赚到咯~
更新后至9月30日6点,300%收益礼包再度开启,买到就是赚到哦~具体礼包信息如下:
1等武林宝箱礼包:1等武林宝箱*30 售价60QB;
无字天书礼包:无字天书*30,售价10QB;
大份黄金卷轴礼包:黄金卷轴*90,售价60QB;
黄金卷轴礼包:黄金卷轴*30,售价20QB;
传功符礼包:传功符*300,售价20QB;
在整个活动期间每个礼包只能购买1个,并且只能通过QB,Q点,财付通支付。
礼包自玩家购买起开始计时,每天可以从礼包中领取1个道具(传功符礼包可以开出传功符*10)。以
黄金卷轴礼包为例,从购买黄金卷轴礼包后开始计时,每24小时可以领取1个卷轴,一共可以领取30
个黄金卷轴,累积30天。购买礼包后,如果没有按时领取对应天数的道具,则未领取当天的道具过期
后将不可再领取,数量按照每日依次递减。

9.天天五折~ 每日一款五折道具!
活动时间:更新后至9月30日6点
第一天:9月22日更新后至9月23日6点
道具:特价冲级包,售价8.4QB,每日限量:10个
第二天:9月23日6点至9月24日6点
道具:黄金卷轴,售价:1QB,每日限量:50个
第三天:9月24日6点至9月25日6点
道具:黄金卷轴,售价:1QB,每日限量:50个
第四天:9月25日6点至9月26日6点
道具:软猬金丝,售价:1QB,每日限量:50个
第五天:9月26日6点至9月27日6点
道具:潜能果实,售价:1QB,每日限量:50个
第六天:9月27日6点至9月28日6点
道具:中型武器符文石,售价1QB,每日限量:50个
第七天:9月28日6点至9月29日6点
道具:神秘精华,售价1QB,每日限量:50个
第八天:9月29日6点至9月30日6点
道具:半年达人卡,售价:42.5QB,每日限量:3个

10.菜菜包子铺
9月23日早8点至9月30日早6点,菜菜包子铺再度开张!
贡献叉烧包:使用后可获得100帮贡,每天可以使用80次。
叉烧包刷新规则:
每天早8点刷新第一批贡献叉烧包,单次刷新10000个;
每天中午12点刷新第二批贡献叉烧包,单次刷新10000个;
每天晚上6点刷新第三批贡献叉烧包,单次刷新20000个。
另外,每天贡献小笼包使用次数调整为80次,叉烧包每天使用次数调整为80次。

11.乐斗大笨钟
duang~duang~duang~乐斗大笨钟又敲响啦~
活动时间:9月23日6点至10月7日6点
活动期间每日的9点至12点,12点至15点,15点至18点,18点至21点,登录乐斗点击对应时间段的大笨钟时间图标即可领取每个时间段的不同道具奖励!

12.晃动的天平—我的奖励我做主
活动时间:9月23日6点至10月7日6点
活动期间每日活跃度达到20点即可参与一次晃动的天平活动,每天可游戏一次。
游戏开始后,天平左侧的砝码会随机增加重量,玩家可以在天平右侧随机增加道具奖励,玩家可自行判断道具奖励是否需要继续增加,只要右侧道具重量不超过左侧的砝码重量,即可获得右侧所有的道具奖励哦~
如果右侧道具总重量超过了左侧砝码的重量,则游戏失败,不过也可以得到小王子送出的安慰奖一份!

14.我要许愿
活动时间:9月23日6点至10月7日6点
活动期间通过活动大厅进入活动页面,每天玩家都可以选择小王子、剑君、月璇三位NPC当中的任意一位进行许愿,每天只能许愿一次。
每许愿一次,对应NPC都会增长一点虔诚点数,同时每天许愿之后都可以得到一个随机道具奖励。
当NPC的对应虔诚点数增长到7点时,即可领取对应的许愿奖励啦~ 具体对应奖励如下:
小王子:真体力*50
剑君:传功符*500
月璇:剑君魂珠2级*6+菜菜魂珠1级*2

后续版本更新内容透露
国庆福利第一弹~

欢迎各位豆油继续给意见,五星级游戏Q宠大乐斗是腾讯游戏中最接受玩家意见的项目

 

扫描左边二维码提交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