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10月13日PC更新公告

2016-10-13 20:05:19字体:【  

秋高气爽正当时,全新武器大觉醒~
更新时间10月13日18:00-24:00,不停机维护。

1.武器觉醒开放四把新武器!(小李飞刀,三叉戟,平底锅,龙舌弓)
本期开放4个武器觉醒,具体如下:
1)小李飞刀觉醒后变为老虎鸡:要试试今天的运气么?只能扔一次,有10%概率直接秒杀对手,忽略装死。获得该武器永久增加自身速度20点。
2)三叉戟觉醒后变为海洋之心:稀世珍品之一,鲜艳的深蓝色中蕴藏着海洋的深邃。不休息一回合,有20%概率忽略对手一回合。使用武器后命中、暴击各提升30%,持续三回合。
3)平底锅觉醒后变为佛跳墙:坛启荤香飘四邻,佛闻弃禅跳墙来。50%闪避反击。额外增加自身生命上限1%的伤害,使用武器后自己的主动治疗效果增加50%持续三回合。
4)龙舌弓觉醒后变为死亡之翼:开弓之时,毁灭之日。死亡之翼,终结万物。必中,降低对方力量50%,持续3回合。力量值高于对手时,使用武器后减伤30%,持续3回合。获得该武器永久增加中型武器伤害25点。

2.神装无限祝福
活动时间:更新后至10月21日6点
1)所有神装7级(含)以下进阶失败获得3倍祝福值,8级(含)以上进阶失败获得2倍祝福值!
2)所有神装技能5级(含)以下升级启动必成模式,6级(含)以上升级消耗神秘精华数量减少2个。
3)所有神装、神装技能强化道具8折不限量出售!(斗豆可购买)
4)所有神装进阶开启无限祝福状态,活动期间内祝福值到期不清零。
注:生效时间超过24小时的祝福值会在活动结束时立即清零。

3.武器铭刻无限祝福,新增炙血战魂铭刻技能
坚忍不拔、嗜血如命、坚定不移、生存本能、横扫千军和、魂之力铭、四魂天功和炙血战魂系列武器开始无限祝福模式~
活动时间:更新后至10月21日6点
活动规则:
1)强化0~3级(包含3级)铭文属性失败时获得祝福值提升至4点!
2)强化4~5级(包含5级)铭文属性失败是获得祝福值提升至3点!
3)活动铭刻系列强化材料8折特惠每日限量出售,仅限QB购买!
4)所有铭刻系列(含活动范畴以外铭刻)的铭文属性祝福值过期不清零!
5)特惠强化材料目前只放出坚固的砥石、嗜血的羊皮、稳固的磐石、沧桑的兽骨、尖锐的铁器、三彩水晶石、四色补天石和破碎的铠甲,售价0.8QB,每日限购100个,其中坚固的砾石、嗜血的羊皮和稳固的磐石可以用斗豆购买其他只可以使用QB购买并且不能赠送
6)所有特惠道具购买成功后自动打开到背包

4.传功开启至尊模式——强劲健骨正当时~
活动时间:更新后至10月21日早6点
活动期间内不会刷出向郭靖、慕容复传功的任务。
1)活动期间玩家只能对“无崖子”进行传功,传功获得各等级内力的概率不改变;
2)对“无崖子”进行传功时,消耗的传功符降低至6个;
3)“超值传功符礼包”上架,活动期间每人可以购买20个,只能用QB购买,不可赠送;
4)达人商店所有内力礼包7折,折扣价:
4级 原价15QB,折扣价:10.5QB
5级 原价98QB,折扣价:68.6QB
6级 原价556QB,折扣价:389QB
7级 原价1565QB,折扣价:1095QB

5.超值礼包,越买越划算~
活动时间:更新后至10月21日6点
超值大礼包共计4个,需按照顺序依次购买,超值礼包每天可以购买1轮,不可以使用斗豆购买,不可以赠送。
超值礼包1:黄金卷轴*2+1级帅帅魂珠*1 原价10QB,特价6QB,6折出售!
超值礼包2:黄金卷轴*8+1级血灵魂珠*1+淬火结晶*7 原价36QB,特价18QB,5折出售!
超值礼包3:黄金卷轴*20+1级帅帅魂珠*1+2级月旋魂珠*1+淬火结晶*25 原价120QB,特价48QB,4折出售!
超值礼包4:投掷武器符文石*20+中型武器符文石*20+小型武器符文石*20+大型武器符文石*20+3级剑君魂珠+3级菜菜魂珠*1+4级月璇魂珠*1+4级帅帅魂珠*1+淬火结晶*82 原价792QB,特价198QB,2.5折出售!

6.全民助阵新活动,跟无字天书说bye bye~
活动时间:10月14日6点后至10月21日6点
1)活动期间进入助阵强化界面,可以选择消耗无字天书或斗豆两种方式提升助阵经验。具体如下:
提升一次需要消耗无字天书*1+阅历*40。可获得10点经验。
提升一次需要消耗斗豆*30+阅历*50。可获得10点经验。
2)点击按钮直接切换相应状态。

7.九宫宝库—神装之灵已加入转盘~
活动时间:更新后至10月21日6点
1)进入活动界面后可以转动轮盘,每转动1次轮盘需要消耗抽奖卡1张,抽奖卡可以从每个活跃度礼包获得,也可以通过购买获得。
2)转动转盘后可以获得随机道具奖励或者进入九宫宝库。
3)进入九宫宝库后,玩家可以看到当前宝库中的宝物。
4)开始寻宝后,宝物会打乱顺序隐藏至石棺中,玩家可以打开石棺探寻宝物。
5)每次打开石棺都需要消耗不同数量的抽奖卡。
奇珍异宝等你得哦!

8.活力卡片活动
活动时间:10月14日6点至10月21日6点
1)活动期间,每日的活跃度达到20、50、80、115可分别获得一次翻牌次数,每日最多可获得4次。
2)点击卡牌即可翻开,获取不等的活力值或者体力值奖励哦。
3)翻牌次数将会在每日的6点重置,还请及时消耗。

9.登录兑换商店开张啦~
活动时间:10月14日6点至10月21日6点
在活动期间,累积不同的登录天数将会获得对应的登录积分,具体如下:
登录1天:1分
登录2天:1分+2分
登录3天:1分+2分+3分
登录4天:1分+2分+3分+4分
登录5天:1分+2分+3分+4分+5分
登录6天:1分+2分+3分+4分+5分+6分
登录7天:1分+2分+3分+4分+5分+6分+7分
活动期间最高可以累积28积分~
在兑换商店中每消耗1个积分便可兑换自己想要的道具1个,具体兑换道具为:
中体力*1/真体力*1/黄金卷轴*1/孙子兵法*1/武穆遗书*1/神秘精华*1/神兵原石*1/软猥金丝*1/凤凰羽毛*1/潜能果实*1/上古玉髓*1/奔流气息*1
友情提示:活动到期后积分将被清零哦~ 还请在活动时间内及时兑换!

10.其他系统调整
属性面板优化:点击玩家昵称后会弹出新属性面板,按照基础、武器、技能空手将所有属性都展示出来。

后续版本更新内容透露
好礼步步升~

欢迎各位豆油继续给意见,五星级游戏Q宠大乐斗是腾讯游戏中最接受玩家意见的项目

 

扫描左边二维码提交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