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加好友、抽大奖”——中国电信与QQ会员大抽奖活动热力行中!

2012-09-11 14:39:58字体:【  

咨询业务、办理业务、管理积分、查询费用、缴费充值……怎么搞?去电信营业厅排队吗?你OUT了!现在只需加中国电信QQ客服号码为好友,坐在家里,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办理这些业务。广大电信用户只需直接加中国电信QQ客服号码:800010000QQ好友,你就能和中国电信的3200万好友一起,随时随地方便快捷地办理各项业务。现在添加中国电信QQ客服(QQ800010000),还有机会让你抽奖获得QQ会员好礼和最新款的天翼3G手机、购书卡、Q币呢!

这就是中国电信携手腾讯QQ会员联手带来的“加好友、抽大奖”活动。只要你一键添加“中国电信QQ客服”好友、转发微博,就能即刻参与活动,与超级大奖零距离!(//vip.qq.com/clubact/2012/dianxin/

 

本次加好友、抽大奖活动从2012829日~929日,目前已经吸引了60余万QQ用户的参与。全体QQ用户都可以参与其中,每个用户每天可以参与一次抽奖,QQ会员用户还可以多抽一次!

 加好友、抽大奖活动的礼品是超级丰富的。包括天翼3G手机三星i939HTCA510C200元面值购书卡、Q币、QQ会员公仔、QQ会员T恤、QQ会员试用卡等超多好礼,用来装备你的QQ和移动生活,再好不过!(特别要说明的是:获得实物奖励的用户,请进入会员个人中心填写邮件地址资料,一定要记得在活动结束后30天内填好个人资料哦,过期或无详细资料的,会被视为自动放弃。

体验着中国电信QQ客服的超便捷服务,专享QQ会员的尊贵礼遇,还能抽奖好礼,真是好不惬意!

中国电信QQ客服为您带来自及人工的在线服务方式,您可以在线获得中国电信各项业务的咨询、受理、投诉服务。您也可以通过自助留言功能获得非实时的客服响应(留言会在24小时内专人回复)。自助区内还有不断更新的中国电信近期热点促销活动与优惠信息,让您轻松掌握中国电信最新热点业务、最强优惠信息!

QQ会员是由腾讯公司为用户提供的高级服务。QQ会员不但可以享受到昵称红色的尊贵身份特权,作为身份象征的好友面板排名也是QQ会员的独有特权。同时,VIP等级越高的QQ会员用户可以享受到的特权体验也越尊贵,在排名上也是享有至尊待遇。可享近50QQ特权的QQ会员,还可优先体验产品、参与精彩活动!

 

扫描左边二维码提交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