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1月17日手机更新公告

2013-01-16 16:51:00字体:【  

“锅”“铲”不降级,全民升神器!
更新时间1月17日16:00~ 24:00,不停机维护。

 

1.乐斗有奖!乐斗菜菜为了激励豆油不断提升自我挑战对手,大量派送传功符作为乐斗的嘉奖!
    活动时间:2013年1月18日早6点至2013年1月24日早6点。
    活动规则:等级达到20级以上的玩家主动乐斗好友或帮友后都有几率获得乐斗菜菜送来的传功符若干,每日通过乐斗获得的传功符上限30张。

 

2.迎腊八,升神器!乐斗菜菜家里的“锅”“铲”升级失败不降级咯!达人豆油升级“胶水”失败不降级!
    活动时间:2013年1月17日版本更新后至2013年1月25日早6点
    活动规则:全民升级“平底锅”“铁铲”这两把武器时,升级失败绝不会降低星级,5星神器轻松搞定!
              此外,达人豆油还享有技能“胶水”升级失败不降级特权!
              还在等什么,快来打造你们的“刘罗锅”、“食神之铲”、“万能胶”吧!

 

3.经脉系统大优化!根据广大豆油的建议,我们对经脉系统做出以下优化:
    大幅提升了传功时开启后续传功师的概率;
    大幅提升了传功师给内功的概率;
    在传功师“无崖子”处有概率直接获得4级内功!获得4级内功的玩家系统将广播;
    根据玩家的反馈:合成内力修为不会亏损。

 

4.玩家获得卓越资质中属性最高的佣兵时,系统会广播这条消息~

 

5.打造精品品质,乐斗的优化一直都处于正在进行时,本期优化内容:
    为了帮助手机豆油节省流量,帮派修炼可以输入修炼次数,一次点击多次修炼,流量无压力;
    点击大乐斗首页的“经脉”按钮现在会直接进入传功页面,经脉系统相关页面进行了排版优化;同等级内力合成时,先选择的内力吸收后选择的内力。
    玩家基本资料页面优化,在玩家资料中加入了TA的出战佣兵信息。新增的“经脉”按钮,点击后可以查看TA的经脉信息;
    精简了手机乐斗首页的页面排版,更省空间;
    页面中的达人图标可以点击,点击后会进入达人页面;
    乐斗记录更完善,乐斗记录中增加了乐斗的时间。
   


后续版本更新内容透露
    经脉优化
    侠侣争霸赛优化
    帮派优化
    许愿系统
欢迎各位豆油继续给意见,五星级游戏Q宠大乐斗是腾讯游戏中最接受玩家意见的项目;

 

扫描左边二维码提交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