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1月24日手机更新公告

2013-01-23 17:09:45字体:【  

团购送好礼,超值等你抢!
更新时间1月24日16:00~ 24:00,不停机维护。

 

1.团购送好礼,超值等你抢!超值劲爆礼包,最低团购价0.3QB,每日限量抢购,每个礼包每人每天最多参与1次,每次团购获得1点积分,累积10积分可抽取一次更高价值的道具奖励哦!

 

2.开启新的历练场景:回声遗迹
  击败了狂沙台地的神秘石像之后,终于发现石化企鹅的瘟疫来自于回声遗迹,古旧的遗迹之中总是响起古老灵魂的回声,沙漠深处远古的邪恶力量在等着你们!
  怪物等级:53-56

 

3.为方便豆油收藏经典乐斗录像,武林、帮战、抢地盘、夫妻争霸、斗神塔和副本的录像都新增保存功能,欢迎豆油到论坛交流区分享你们的经典录像。

 

4.经脉系统大优化!根据广大豆油的建议,我们对经脉系统做出以下优化:
  为方便豆油购买传功符,取消原购买数量上限100个,改为10000个;
  传功时内力个数上限从16个提升到18个,一键传功也可一次传功18个了哦。

 

5.帮派优化:
  帮派留言页面,帮主、副帮主将与其他帮友区分开来,显示为更炫酷的颜色。
  乐斗过程中,企鹅名称上将显示帮派职位。
  在其位谋其职,为活跃帮派,促进全帮豆油后齐心协力共同发展帮派,如果帮主连续30天帮贡为0,副帮可消费5卷轴取代继承帮主大位。

 

6.响应广大侠侣豆油需求,侠侣争霸优化为每周举办两次:周三13点至周四23点前可报名,将于周五0点开始比赛;周六13点至周日23点前可报名,将于周一0点开始比赛。望各位江湖侠侣互相转告,准时赴赛!

 

7.佣兵优化:为避免豆油在还童佣兵过程中误操作把最高资质属性的一级佣兵给还童了,系统将对还童最高资质属性的一级佣兵时温馨提醒该佣兵已达顶级,无需还童。

 

8.打造精品品质,乐斗的优化一直都处于正在进行时,本期其他优化内容:
    当豆油历经层层挑战,最终打败斗神塔70层BOSS斗战神,获得斗神剑时,系统将发世界喇叭全服炫耀;
    豆油修炼经脉时,当内力修炼达到10级时,系统将发世界喇叭全服炫耀。
   
后续版本更新内容透露
    新年礼包
    春节活动

    许愿系统
   
欢迎各位豆油继续给意见,五星级游戏Q宠大乐斗是腾讯游戏中最接受玩家意见的项目;

 

扫描左边二维码提交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