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2月28日PC更新公告

2013-02-28 15:09:57字体:【  

三月满满皆春意,乐斗充值大返利!
更新时间2月28日16:00~ 24:00,不停机维护。

 

1.3月充值返利活动正式启动,多充多返!
2月28日更新后至3月8日早6点,充值斗豆将会获得30%的充值返还金额,充值返还金额在4月1日,5月1日,6月1日各返还10%!

 

2.经脉系统开放后,企鹅们深入修炼,终于打通了自己的冲脉和带脉!
等级达到40级的豆油会开放新的经脉:冲脉和带脉!豆油可自行注入内力!

 

3.为了减少豆油每日领取斗豆和奖励的繁琐操作,现在去掉了领取斗豆界面,在领取每日奖励界面增加了领取斗豆功能;
每日只需一次操作,斗豆和每日奖励全到手!

 

4.为了提升帮战的参与度,让广大豆油都能直接接触紧张激烈的帮战,各等级帮战参战人数扩充为:
1级帮:30人
2级帮:40人
3级帮:50人
4级帮:60人
5级帮:70人
6级帮:80人
7级帮:80人
8级帮:80人

 

5.为维护广大豆油的利益,保证游戏的公平性,乐斗坚决抵制恶意刷徒弟外挂,现做以下调整;
徒弟20级以后升级,师父才会获得奖励;
提升徒弟40级以后升级师父获得奖励;
孟婆汤只能用Q币,Q点和财付通购买。

 

6.为了减少豆油合成高级魂珠失败时的失落心情,所有魂珠合成100%成功!
合成数量要求如下:
1升2:3个1级同类魂珠;
2升3:3个2级同类魂珠;
3升4:3个3级同类魂珠;
4升5:6个4级同类魂珠;
5升6:2个5级同类魂珠;
6升7:2个6级同类魂珠。


7.打造乐斗精美的游戏品质,乐斗的优化依然在继续,本期优化内容:
新增达人做菜特权(目前只实现了手机做菜,企鹅做菜会尽快实现);
经脉优化:可以预览经脉上内力的下一级效果;
达人页面优化,达人特权页面采用了新的排版方式,更方便广大豆油查看;
历练优化:历练场景中掉落佣兵的BOSS都会在场景中显示为特别的头像;
战斗力达到95以上的佣兵令狐冲会变身为更加帅气的造型!其他佣兵的造型变换待续!

8.烟花三月,早春场景上架!

 

后续版本更新内容透露
    3月8日女生节活动
    帮派优化
    达人新特权

欢迎各位豆油继续给意见,五星级游戏Q宠大乐斗是腾讯游戏中最接受玩家意见的项目;

 

 

扫描左边二维码提交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