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4月11日手机更新公告

2013-04-11 17:45:54字体:【  

冲榜夺永久倚天剑!
更新时间4月11日17:00~ 24:00,不停机维护。

 

1.4月11日更新后至4月26日13点,消费Q币、Q点、元宝可参与活动,每消费满50元即可参与1次抽奖!奖品有金立智能手机、iPod shuffle、雷蛇鼠标、TF卡、QB、经验木简等实物和道具哦!累计消费金额第一名还可获得永久倚天剑哦!

 

2.乐斗钱庄正式开张啦,小王子、菜菜、剑君和月敏等大侠帮你赚斗豆,坐享130%斗豆收益,还有额外道具奖励哦!在钱庄里找指定掌柜购买成功后,立即返还购买金额40%的斗豆和额外道具奖励,剩余斗豆分9期返还,每7天返还一次,每期返还10%。可同时在多个掌柜处购买,每个掌柜的斗豆返还完才能继续向该掌柜购买。

 

3.是你的人品爆发,还是我的人品爆发?新神技人品爆发隆重登场,70%的概率对目标造成30+等级*0.5点伤害,30%的概率对目标加血25点;该回合命中+50%,(30级后才可领悟);5星神技人品大爆发,70%的概率对目标造成30+lv*1.5点伤害,30%的概率对目标加血25点;该回合命中+50%。

 

4.又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磨练,企鹅们在内力方面有了更深的造诣,打通了“阴跷”“阳跷”两个经脉。
    等级达到40级即可打通打通“阴跷”“阳跷”,豆油们可以在经脉上自行注入内力。

 

5.为方便豆油更好地选择性挑战陌生人,新增斗友列表,由系统匹配推荐10个陌生斗友供选择乐斗。

 

6.打造精品品质,乐斗的优化还在持续,本期优化内容:
  各个页面的大力丸等四围属性药的使用按钮规则优化,优先判断使用大力丸(赠),次之判断使用大力丸,最后才判断使用大力丸*百,豆油们不用再频繁切换去背包使用了。
  企鹅动态增加标记时间,方便豆油了解动态变化时间。
  分享微博文字更新,赶紧来分享瞧瞧。
  首页页面调整。

 

后续版本更新内容透露
    帮派优化
 
欢迎各位豆油继续给意见,五星级游戏Q宠大乐斗是腾讯游戏中最接受玩家意见的项目

 

扫描左边二维码提交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