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4月18日手机更新公告

2013-04-17 16:14:30字体:【  

收听微信送礼包
更新时间4月18日17:00~ 24:00,不停机维护。

 

1. 4月18日更新后到5月20日早上6点期间,搜微信号qcdld_fight或登录电脑端大乐斗参与活动扫描二维码即可找到大乐斗官方微信,关注并从微信进入游戏,就可在游戏里领取微信专属10Q币礼包哦!还在等什么,快去参加吧!
   微信礼包内容:大体力药水*1、挑战书*1、贡献药水*1、征战书*1、斗神符*1、传功符*6。每个人只能领取一次哦!

 

2. 新增周卡达人,价格3.5QB/张,在达人页面或者商店热卖栏可购买,购买后使用,即可获得必中技能明月刀,如来神掌、黑龙波等多个强力技能,还有大量特权!持续时间7天。

    另外,周卡和月卡只能使用QB或者元宝购买,不能使用斗豆购买。

 

3. 3月28日~4月28日早上6点期间,等级≥20级的豆油通过家园入口登录乐斗游戏即可获得系统赠送的大体力*1,每人只有一次机会哦,之前参与并获得过赠送的豆油将不再获赠哈!

 

4.打造精品品质,乐斗的优化还在持续,本期优化内容:
  为方便豆油使用元宝速购道具,在当前各个页面增加了元宝速购按钮,操作便捷,无需繁琐跳转商店页面;
  经验木简与羊皮卷每日使用次数上限调整为10次;
  响应广大乐斗侠侣需求,侠侣争霸赛61-75赛区,夫妻等级差由原来的20级改为30级,更多侠侣可以参战了~
  为方便豆油购买道具,对商店调整部分商品的排序,并新增了一个强化分页,希望大家喜欢~
  为规避恶意刷陌生人被动行为,特对陌生人系统进行优化,等级差高于5级的陌生人不能被挑战,并在首页为等级≤10级的豆油推荐一位陌生人乐斗;
  帮派优化,降低了1、2、3级帮帮战前三轮的轮数和参战数量,每轮奖励对应提高了。


后续版本更新内容透露
    五一活动
    帮派祈福活动
欢迎各位豆油继续给意见,五星级游戏Q宠大乐斗是腾讯游戏中最接受玩家意见的项目

 

扫描左边二维码提交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