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4月25日PC更新公告

2013-04-27 14:12:41字体:【  

五一劳动大家忙,菜菜烹饪得体力
更新时间4月25日17:00~ 24:00,不停机维护。

 

1. 广受欢迎的菜菜烹饪活动重新登场!4月26日早6点-5月3日早6点,等级≥15级的豆油,每天报名一次武林大会,完成一次抢地盘,即可各自获得一次烹饪机会!

 

2. 五一福利活动回馈广大豆油,4月25日更新后至5月3日早上6点期间,各大活动隆重登场:
   一毛的逆袭,活动期间,每天可限量购买五大礼包,最低1毛钱即可购得中体力药水,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各个礼包每天只能购买一个哦~
   五一羽量级礼包:中体力*1,售价0.1QB
   五一轻量级礼包:大体力*1+活力药水*1,售价1QB
   五一中量级礼包:菜菜魂珠1级*1+斗神符*1,售价5QB
   五一重量级礼包:月璇魂珠1级*1+大经验药水*1,售价10QB 
   五一超量级礼包:月卡达人*1+黄金卷轴*5,售价20QB
   活动期间,钻天鼠、紫金八卦槌和飞鸿无影脚三大神器神技升级不降级,此时不强化更待何时!
   劳动节,应敬老;活动期间扫地僧提升悟性概率大幅增加!

 

3. 重出江湖系统热力公测了!豆油们成功邀请到回流玩家,即可获得必中神器!当对方接受邀请,成功回流并与你绑定之后,发出邀请和回流的双方,都可每天获得奖励!
    现在可以向30天内未登陆乐斗的豆油发送回流邀请,通过此邀请回流的用户,也可获得至少128QB的大礼包!最高可达228QB!
   
   30天以上未登陆的用户,重新登陆,即可获得大礼包:
  20-39级:全新必中武器龙舌弓5天+经验药水*3+贡献药水*3+大体力*3+神来拳套*3+爆炎形象卡7天+羊魔王内丹*7
  40-59级:全新必中武器龙舌弓5天+大经验药水*3 贡献药水*5+大体力*5+神来拳套*5+血灵形象卡7天+夜叉内丹*7
  60以上:全新必中武器龙舌弓5天+特价冲级包*1+属性药一套*2+贡献药水*10+神来拳套*7+月影形象卡7天+俊猴王内丹*7
 
 发起邀请的用户,与你绑定的回流用户领取每日礼包后,你也可以每日领取体力药水,绑定的回流用户领取龙舌弓后,发起方也可以领取3天龙舌弓!
 用户回流后,每天获得活跃度20点,即可领取包括体力药水和能力提升buff在内的每日奖励!每日奖励每累计领取3个,还可额外获得3天龙舌弓!

 

4. 无兄弟,不帮派!4月26日早上6点至5月10日13点,领取每日活跃度礼包即可额外获得祈福令,也可以通过商店购买祈福令,豆油通过祈福令祈福可获得成长值和道具奖励,当个人成长值和帮派成长值达到一定额度可额外领取成长值礼包。帮派成长值排行前10名的帮派,个人成长值达到30点的帮派成员均可额外领取帮派排名奖励!
   帮派总成长值排名前10的帮派,还可获得尊贵的帮派城寨场景!场景将在活动结束后2周内发放

 

5. 团购礼包优化,第一个团购礼包现在改为传功符*5和贡献药水*1,售价不变
   Flash面板上的图标进行了优化

 

后续版本更新内容透露
    新boss金毛鹅王
    帮派留言删除
欢迎各位豆油继续给意见,五星级游戏Q宠大乐斗是腾讯游戏中最接受玩家意见的项目

 

扫描左边二维码提交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