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4月25日手机更新公告

2013-04-27 14:13:33字体:【  

神器神技升级不降级
更新时间4月25日17:00~ 24:00,不停机维护。

 

1. 五一福利活动回馈广大豆油,4月25日更新后至5月3日早上6点期间,各大活动隆重登场:
   一毛的逆袭,活动期间,每天可限量购买五大礼包,最低1毛钱即可购得中体力药水,每种礼包每日限购1次,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五一羽量级礼包:中体力*1,售价0.1QB
   五一轻量级礼包:大体力*1+活力药水*1,售价1QB
   五一中量级礼包:菜菜魂珠1级*1+斗神符*1,售价5QB
   五一重量级礼包:月璇魂珠1级*1+大经验药水*1,售价10QB 
   五一超重量级礼包:月卡达人*1+黄金卷轴*5,售价20QB
   活动期间,钻天鼠、紫金八卦槌和飞鸿无影脚三大神器神技升级不降级,此时不强化更待何时!
   劳动节,应敬老;活动期间扫地僧提升悟性概率大幅增加!

 

2. 上次的食神大赛深受广大豆油喜爱,菜菜大侠决定在4月26日早上6点至5月3日早上6点期间,给每日报名武林大会和抢地盘的豆油学习烹饪的机会,烹饪可获得恢复体力值,速速来报名参与!

 

3. 无兄弟,不帮派!4月26日早上6点至5月10日13点,领取每日活跃度礼包即可额外获得祈福令,也可以通过商店购买祈福令,豆油通过祈福令祈福可获得成长值和道具奖励,当个人成长值和帮派成长值达到一定额度可额外领取成长值礼包。帮派成长值排行前10名的帮派,个人成长值达到30点的帮派成员均可额外领取帮派排名奖励!

 

4.第一档团购礼包内容调整为传功符*5+贡献药水*1,团购价0.5QB不变,欢迎抢购!

 

5.元宝购买道具继续降价,降价活动一直持续到6月1日早6点,欢迎手机豆油大家使用元宝消费。

 

6.为方便豆油强化神器神技和镶嵌魂珠,对强化和镶嵌页面增加速购和元宝速购按钮。

 

7.为使页面简洁,对于领取过微信礼包的豆油,首页将不再显示微信礼包活动入口。

 

后续版本更新内容透露
    新手任务
欢迎各位豆油继续给意见,五星级游戏Q宠大乐斗是腾讯游戏中最接受玩家意见的项目

 

扫描左边二维码提交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