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5月23日手机更新公告

2013-05-23 18:19:06字体:【  

3周年2期活动大回馈
更新时间5月23日17:00~ 24:00,不停机维护。

 

1. 3周年2期活动大回馈,5月24日早6点-5月31日早6点,等级≥15级的斗友即可参与以下活动:
   活动期间乐斗好友或帮友获胜后有概率获得传功符,每天最多获得10个;
   挑战好友、帮派、夫妻、结拜BOSS锦囊掉落概率提高50%;
   5月24日早6点~5月31日早6点,传功不失败,100%获得内力。 
   5月24日早6点~6月7日早6点,等级≥15级的斗友,每天可免费3次与BOSS划拳比赛,免费次数用完后可购买江湖令继续挑战。每次挑战会依次遇到3个boss,获胜后才能继续挑战下一个boss,若失败则本轮挑战结束。挑战获胜后获得boss携带的蜡烛或蛋糕。累积蜡烛和蛋糕可以兑换各种道具;其中周卡达人可兑换4次,蟠桃只可兑换1次,其他物品不限次数。
   温馨提醒:若挑战过程中直接退出则视为结束挑战,请豆油慎重!活动结束后江湖令、周年蜡烛和周年蛋糕均会清空,请大家及时兑换!

 

2. 响应广大斗友需求,大幅提高技能均衡和装死的领悟概率,分别提升一倍的领悟概率,赶紧来升级领悟吧!

 

3. 终于走到了沙漠的另一端,可以远远望见天边的高山,可是却被一个巨大的沙尘漩涡所阻拦,隐隐还听到了巨大的咆哮声。新上历练场景黄沙漩涡,怪物等级:61-64,谁能将砂土苍龙拿下?敬请关注!

 

4. 优化斗神塔70层掉落,打赢70层BOSS斗战神必掉落斗神剑有效体验期1天。

 

5. 为规避被陌生斗友恶意刷被动,特推出新道具免战牌,从商店其他页签里可选择购买,使用该道具,24小时内不会被陌生斗友乐斗。

 

6. 武林大会查看赛况优化,报名期间以及比赛进行期间,都可以查看上一届的8强信息了。

 

后续版本更新内容透露
    抢地盘优化
    3周年3期活动
欢迎各位豆油继续给意见,五星级游戏Q宠大乐斗是腾讯游戏中最接受玩家意见的项目

 

扫描左边二维码提交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