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6月20日手机更新公告

2013-06-20 18:26:54字体:【  

三周年福利发放许愿卡
更新时间6月20日17:00~ 24:00,不停机维护。

1. 乐斗公测三周年,各大活动继续火热登场,与广大豆油一起普天同庆。
   活动一:三周年大福利,许愿卡免费领!
   6月21日早6点~7月5日早6点,累计7天活跃度达到60的豆油,即可领取周年特别大礼哦!等级≥40级的豆油可领取许愿卡一张;15级≤等级<40级的豆油可领取月卡达人一张。

   系列活动二:周年大回馈,礼包继续送!15级以上玩家在指定时间内登录都可领取价值222Q币大礼包,礼包领取时间和内容分别如下:
   6月21日早6点~6月28日早6点期间,礼包内容:敏捷洗刷刷*1、4级剑君魂珠*1、3级血灵魂珠*1、贡献药水*5、神来拳套*5、移魂符*5;
   6月28日早6点~7月5日早6点期间,3级月璇魂珠*1、3级血灵魂珠*1、3级剑君魂珠*1、黄金卷轴*10、还童卷轴*10、传功符*55。

   系列活动三:双倍经验不间断,各种锦囊随处掉!
   6月21日早6点~6月28日早6点期间:
   每日主动乐斗好友/帮友/BOSS基础经验双倍;
   挑战林松城虾兵头目、洞庭湖大鹏、黄沙漩涡沙土苍龙3个BOSS,获胜即有概率掉落周年神秘锦囊,可开出各种珍贵奖品哦!
   每日乐斗好友/帮友≥10次,赠送40帮贡;
   每日乐斗好友/帮友≥15次,赠送70帮贡;
   每日乐斗好友/帮友≥20次,赠送200帮贡。
 
2. 响应广大豆油需求,月卡达人恢复可以使用斗豆购买,达人尊贵特权,值得拥有!欢迎广大豆油购买使用。
 
3. 麒麟榜续写斗神英姿,冲榜夺倚天屠龙!6月20日更新后,新创建的角色、帮派将归入麒麟榜;截至7月31日中午12点,麒麟榜帮派排行前三可获得帮派靓号奖励,全帮成员分别奖励贡献药水20瓶、15瓶、10瓶;个人等级前三的豆油可分别获得倚天剑50天、40天、30天体验资格;荣誉排行前三的豆油可分别获得金箍棒50天、40天、30天体验资格;财富排行前三的豆油可分别获得屠龙刀50天、40天、30天体验资格;斗神塔排行前三的豆油可分别获得轩辕剑50天、40天、30天体验资格。谁能笑傲江湖,称霸武林,来此一决高下!详情请关注麒麟榜冲榜活动!说明:活动结束后两周内发放奖励!

 

4. 精铁打造,尖长六寸,重三十八斤,一点寒光闪耀矛尖,这就是新上的大型武器蛇矛。当力量高于对手时,造成伤害提高10%;打造为五星神器后,尖长八寸,刃开双锋,重五十六斤,乃名将张飞擅用武器,攻击+10,并在力量高于对手时,造成的伤害提高50%。该武器可通过升级随机获得。

 

5. 赵敏郡主有一特长就是伶牙俐齿,并籍此行走江湖,不是武功,却胜似武功,可将对手说得晕头转向。当你在自身生命值低于35%时,赵敏郡主会出嘴相助,让你受到攻击时有N%概率抵消受到的伤害,并且恢复相当于该伤害30%的生命值,每次战斗生效一次。击败玉龙雪山的象仙BOSS后有几率获得。

 

6. 籍此次三周年庆典,广大豆油历经磨练,在内力方面有了更深的造诣,打通了“灵枢”“气海”两个经脉。
    等级达到40级即可打通“灵枢”“气海”,豆油们可以在经脉上自行注入内力。

 

7. 击败了漩涡中的土龙,一鼓作气冲进了峡谷深处,大家感受某个强大又炙热的力量,带来了巨大的压迫感。原来是闯入了新历练场景炎之洞窟,此处怪物等级65~68级,广大豆油历练探险切记小心!

 

后续版本更新内容透露
    三周年三期最后一波
    其他优化

欢迎各位豆油继续给意见,五星级游戏Q宠大乐斗是腾讯游戏中最接受玩家意见的项目

 

扫描左边二维码提交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