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7月4日PC更新公告

2013-07-04 14:30:21字体:【  

武功天下第一,谁人能得?
更新时间7月4日17:00~ 24:00,不停机维护。


1.既帮战总冠军之后,武林大会现在也增加了总冠军赛程!各个等级段5个赛区的冠军会再进行总冠军赛,各路高手汇聚一堂,大赛必将精彩纷呈!

 

 

2.为了促使广大用户更为尽心地带领新人,现在徒弟从5级起,每次升级即可为师傅带来奖励!奖励也大幅提升,师傅每天最多可获得10次奖励

 

 

3.6-8级帮战,每个赛区扩容到1536,人数更多,乐趣更多!温馨提示:新的参赛名额由下一届报名开始实施,本届仍然不变哦!

 

 

4.应广大豆油需求,挑战陌生人的时候现在可以在陌生人列表里查看对方的详细信息了,但不可以进行抢徒弟和偷丹等操作哦。

 

 

5.侠侣新纪念!现在侠侣争霸大赛的四个赛区都增加了冠军奖章,各位携手行走江湖的侠侣们快去争夺吧!

 

 

6.作为最受欢迎的佣兵之一,赵敏也拥有了女王风格十足的高级造型,战力达到95的赵敏即可获得全新造型。

 

 

7.星运测试活动隆重上线!填写你的生日,即可领取星运奖励哦!内容为大体力药水*1,追魂锁链*1,活力药水*1

 

 

8.道具孟婆汤改为斗豆可以购买。

 

 

9.热闹的3周年活动已经结束,休闲场景不再那么复古了。

 

 

10.7月4日更新后~7月31日早6点,通过手机QQ浏览器登陆大乐斗,即可获得手Q礼包!内容为小体力*1,风之息*1,寻斗符*1

 

 

11.7月5日版本发布后~7月19日早6点,畅玩机甲旋风,即可获得乐斗好礼!
礼包1:在机甲旋风累计活跃天数达到1天;内容:大力丸*1;
礼包2:在机甲旋风累计活跃天数达到2天;内容:活血散*1,寻斗符*2;
礼包3:在机甲旋风累计活跃天数达到3天;内容:活力药水*2;
礼包4:在机甲旋风中的等级达到5;内容:追魂锁链*1,还魂丹*5,小体力*2;

 

 

12.7月4日更新后 到 7月11日24点,所有通过Qzone登陆的玩家,在弹道轨迹游戏中完成对局1次,即可获得活力药水*1,寻斗符*5


后续版本更新内容透露
新的历练场景,程管大侠的出身之谜即将揭开
帮派矿洞守卫战,我们下周见~
棒球棒强化

欢迎各位豆油继续给意见,五星级游戏Q宠大乐斗是腾讯游戏中最接受玩家意见的项目

 

扫描左边二维码提交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