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7月11日手机更新公告

2013-07-11 17:46:24字体:【  

充值返利领绝版佣兵
更新时间7月11日17:00~ 24:00,不停机维护。

 

1. 充值大返利,领绝版佣兵:7月11日版本更新后~7月19日中午13点期间,充值斗豆将会获得30%的返利金额,充值返利金额分三期返还,分别在8月1日、9月1日和10月1日各返还10%。
   另外,在本次充值活动中充值排在前10名的豆油,将获得绝版佣兵-达摩老祖!充值排行第1的豆油的达摩老祖还会拥有独特造型!
   达摩老祖属性预览:达摩老祖出场可反弹本次受到的伤害,而且比扫地僧反弹伤害比例更高,初始反弹比例最高可达28%,满悟性满等级反弹比例可高达66%。

 

2. 手机重出江湖系统热力公测了!豆油们可通过首页“重出江湖”按钮进入页面向30天内未登陆乐斗的好友发送召回邀请,当对方接受邀请,成功回归游戏并与你绑定之后,双方都可每天获得奖励!还可获得必中神器哦!
   通过此邀请回归游戏的豆油,可获得至少128QB的大礼包!最高可达228QB!

 

3. 棒球棒开放升星,“狼牙棒”书写程管传奇!
   棒球棒现在可以升星了!3星后摇身一变,晋级为更富杀伤力的“狼牙棒”。
   5星棒球棒--程管执法棒效果:增加50%的命中,击中后50%的几率忽略对手1回合。

 

4. 既帮战总冠军之后,武林大会现在也增加了总冠军赛程!各个等级段5个赛区的冠军会再进行总冠军赛,各路高手汇聚一堂,大赛必将精彩纷呈!

 

5. 乐斗携手《大明猩》点燃你的梦想!7月11日版本更新后~7月25日版本更新前期间,在历练的东海龙宫和玉龙湿地处,挑战大明猩灵灵和天才驯兽师赵薇微化身的乐斗BOSS,获胜后有概率掉落大明猩梦想锦囊,可开出各种道具和未发售的灵灵、薇薇形象卡喲,快去试试吧!

 

6. 为方便广大帮友查看帮派信息,将“人员动态”和“帮派动态”优化调整为“帮派要闻”和“BOSS动态”,所有帮派信息分别整合如下:
   帮派要闻记录以下信息:
   帮派前三奖励信息;
   进帮/退帮信息;
   职位调整信息;
   帮战报名信息;
   城寨矿洞开启信息。

   BOSS动态记录以下信息:
   挑战帮派BOSS记录;
   供奉守护神信息。

 

7. 新增帮战总冠军喇叭广播公告,提升帮战总冠军知名度。

 

后续版本更新内容透露
    暑期活动
    副本奖励优化
    新历练场景:程管小镇

欢迎各位豆油继续给意见,五星级游戏Q宠大乐斗是腾讯游戏中最接受玩家意见的项目

 

扫描左边二维码提交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