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7月25日手机更新公告

2013-07-24 17:06:00字体:【  

夏日降温大狂欢
更新时间7月25日17:00~ 24:00,不停机维护。

 

1. 炎炎夏日,金毛鹅王的毛都能拧出水了,大家快来帮他降温吧!还有奖励拿哦!7月25日更新后至8月9日早上6点,等级≥15级的豆油领取每个活跃度礼包即可获得降温次数,每天最多4次哦!每次给金毛鹅王降温成功可以获得大大的奖励,失败就只有安慰奖咯!有多种方式可以给金毛鹅王降温,每种方式成功率不同,获得奖励也不同;成功率越低,奖励越好,绝对超乎你的想象!
   温馨提示:降温次数每天早上6点清空,请大家记得及时给金毛鹅王降温哦!

 

2. 签到活动再度开启,150QB礼包等你领!7月26日早上6点到8月25日早上6点,等级≥15级的豆油每天可签到1次,累计次数达到要求即可领取相应礼包。
   累计5次奖励价值5Q币礼包  内含:大体力*2+挑战书*2 + 风之息*1;
   累计10次奖励价值10Q币礼包  内含:菜菜1级魂珠*1+活力药水*2 + 征战书*1;
   累计15次奖励价值15Q币礼包  内含:帅帅1级魂珠*1+贡献药水*5+迅捷珠*2+斗神符*1;
   累计20次奖励价值25Q币礼包  内含:月璇1级魂珠*1+黄金卷轴*3+菜菜7天*1+悟性丹*7+周卡达人*1;
   累计25次奖励价值35Q币礼包  内含:血灵2级魂珠*1+大经验药水*1+大体力*5+追魂锁链*3 + 大力丸*3;
   累计30次奖励价值60Q币礼包  内含:黄金卷轴*10+帅帅2级魂珠*1+还童卷轴*2 +传功符*17+神来拳套*2+被动经验*2+四姑娘7天。
   温馨提示:错过签到的豆油可通过50斗豆补签1次,最多3次!

 

3. 为鼓励和帮助新手迅速成长,菜菜特地为广大新进豆油举办了新手冲级赛,7月25日早上6点后注册的新进豆油,都可以与同一天注册的豆油进行新人冲级赛,到注册第7天和第30天时,排名前1000名的豆油都可以获得丰厚奖励!
   第1名:周赛/月赛钻石宝箱;
   第2~10名:周赛/月赛金宝箱;
   第11~100名:周赛/月赛银宝箱;
   第101~1000名:周赛/月赛铜宝箱。
   温馨提示:所有奖励在排名产生后可在首页领取,期限7天,过期无效。

 

4. 7月22日上午由于电信光缆故障,导致无法登录游戏,剑君大侠多方奔走,为广大豆油争取到了价值10QB的补偿礼包!内含:大体力*1+还童卷轴*1+征战书*1+月敏7天*1+活力药水*1。
   7月25日更新后至8月1日20:00期间,等级≥10级的豆油可以在首页活动栏处进入“补偿礼包”领取。


5. 为方便手机豆油操作和节省流量,新增“一键分享”功能,点击该按钮将多个分享内容一次分享。

 

6. 重出江湖优化:
   发起召回好友的豆油获得的礼包奖励将根据被召回的好友等级高低而不同;
   豪情快意礼包和大展宏图礼包修改为:
   20~39级:龙舌弓1天;
   40~59级:龙舌弓2天;
   60级以上:龙舌弓4天。

 

7. 乐斗携手《大明猩》的活动即将结束,东海龙宫和玉龙湿地的两大BOSS夜叉元帅和嗜血鬼王将回归宝座。

 

后续版本更新内容透露
     守卫矿洞
     各种优化
欢迎各位豆油继续给意见,五星级游戏Q宠大乐斗是腾讯游戏中最接受玩家意见的项目

 

扫描左边二维码提交问题反馈